买宝马x1好像价格少不了多少(宝马x1现在什么价)

网络上经常能看到一些朋友一提到宝马X1这款车型,就嗤之以鼻,好像购买宝马X1的都是爱装的人,而且收入还不高。事实情况真的是这样吗?还真不是的。宝马X1的销量其实是非常不错的,并没有很多网络上的小伙伴说得那么不堪。2020年宝马X1累计销售出去93155辆,而且今年的1~6月份销量再次突破新高,达到了53322辆,累计同比增长了27.91%,可见在国内购买宝马X1的消费者还是很多的。宝马X1的价格其实并不算便宜,因为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很多合资中型车。今天我们到店体验了宝马X1,一起来了解一下。

宝马X1的定价可是不便宜的,27.98万元到33.98万元,目前这辆车子的优惠幅度高达8.5万元,所以优惠后入门级的宝马X1已经不足20万元了。说句题外话,我发现很多合资车都喜欢将价格定得很高,然后开启大优惠降幅,但反观我们自主品牌,往往定价就比较接地气,所以优惠幅度也小。其实我个人更倾向于自主品牌的做法,不用消费者琢磨心思去还价。

来看外观设计,宝马X1已经做出了一些减配,不过宝马家族辨识度还是非常出色的。双肾进气中网采用了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金属质感很不错;两侧的大灯也采用的是分体式的led光源设计,看起来特别的有神,要比那种一体化的大灯更加的出彩。但是你看它前脸的下半部分,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感觉就像是灯光部分被扣除掉一样,显得有些掉档次,所以说价格优惠大也未必是好事儿。

车型侧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设计,轮毂是熏黑的,车边裙也同样是熏黑的,但是轮眉处的黑色塑料看起来也是比较的粗糙。车身腰线特别的有力,这也有效增加了侧面的视觉张力。

车型尾部的运动感还是很不错的,至少说精致感要比车头及车侧更加的出色一些。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管,排气管的造型确实有些脱离时代感,但总体来说,车尾的层次感还是挺鲜明的。在保险杠部分也采用了银白色的护板装饰了一下,精致感提升得比较理想。车身数据部分,这辆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是2780mm。不得不说,宝马X1的车内轴距真的是达到了中级SUV的水准,要知道宝马X1仅仅只是一辆紧凑型的SUV。

宝马X1的内饰设计粗看上去还算是比较精致的,而且具备了宝马家族浓浓的豪华感,整个内饰呈现出大面积棕色加小面积的黑色配色。中控部分搭载了10.25英寸的悬浮大屏设计,所以不管你是购买的哪一款车型,这样的配置同样是全系标配。此外,车内的中控台显得层次分明,但是手感却不是很好,用手敲一敲,大部分都是硬邦邦的塑料。所以我刚才说的是视觉感不错,并未说手感好,而且车内的异味也是比较明显的。

这辆宝马X1的整体配置其实还是比较高的,全系搭载了仿皮座椅,也全系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至于中控悬浮屏幕也同样是全系标配。怎么样,是不是给足你面子了呢?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它的油门,采用的是风琴油门样式的设计,具备更好的脚感,我个人不太喜欢那种悬空的设计感。

再来看后排空间,宝马X1的后排空间很有意思,当你坐进去的时候,会发现真的相当的宽敞,但仔细看一下,你就会发现问题了,它的座椅实在过短,对于腿部的支撑很不友好,舒适度也不高。再仔细看一下空调出风口部分,会发现并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告诉你,这是一辆入门级的车型,只有入门级的车型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所以是不是有些傻眼了?但是从侧面来看也是一件好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道理很简单,咱们刚才看了一下这辆车子的整体配置,入门级的车型已经达到了这种水准,中高配车型的配置那不得起飞啊。

动力系统,这款宝马X1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事实上,宝马X1不仅仅拥有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还有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搭载的是七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宝马最引以为傲的ZF变速箱并没有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当然了,如果你购买的是顶配车型,那么将拥有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并且还拥有适时四驱系统,但是我估计购买顶配的小伙伴并不多。

底盘设计部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调校性能比较到位,精准性没有问题。

总结:这辆宝马X1是一辆入门版的宝马SUV,总体来说颜值还算过得去,车内空间大且豪华。当然了,不足其实也是比较明显的,就是车头部分的减配比较明显,空调设计不够人性化,后排空间较短,而且发动机还是三缸的。至于这款车型值不值得购买,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