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森电动车多少钱(爱德森电动车多少钱一辆)



据业内人士爆料,12月17日,位于江苏无锡市安镇大成工业园江苏爱德森机车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和土地使用权在淘宝司法拍卖,经过30次延时竞价,最终被一行业内的神秘大佬以3720万的高价拍下。目前现有的信息尚不能证明是谁拍走了爱德森的厂房和土地使用权。据小编推断,在当前行业发展的态势之下 ,能够如此出手阔绰的人,必然是一家实力企业。那么,究竟谁是这个实力买家呢?

一,摩托车企业收购,进军电动车市场。如今市场,摩托车销量减弱,同时电动车新国标出炉,摩企可以凭借着自身摩托车生产资质的优势,抢占电摩市场高地。国内有实力的摩托车企业大多分布在广东、重庆等地,如果拍卖得无锡安镇一家电动车厂房和土地使用权,则大大扩充了进军电动车市场的优势。然而,哪家摩企会有如此魄力呢?


二,外地企业入驻。无论从地理交通之便,还是产业配套齐全等各方面而言,无锡板块的电动车企业都具有很大的优势。这就不排除其他地区的实力企业为了扩充产能,获取无锡板块行业资源,而拍得爱德森厂房和土地使用权,则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三,本地有实力的企业收购,以求更大发展。近些年,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绝大多数电动车企业艰难生存,盈利困难,电动车销售量越来越集中到几个大品牌手中,有实力斥资数千万元收购其他企业的工厂,其实屈指可数。目前,雅迪、新日、台铃等几家大企业均在安镇大成工业园均设有厂房,不排除他们其中的一家收购爱德森厂房和土地使用权。

那么,具体是哪位神秘大佬以3720万的高价拍下爱德森厂房和土地使用权呢?小编将持续关注此事,欢迎知情的朋友在底部留言,为我们提供可靠的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