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的幸福bigbang(万元的幸福bigbang那期)

吴:雪崩了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继吴被曝后,霍尊又被曝抛弃女友,bigbang成员李胜利近日被曝判刑3年,罚款11亿5690万韩元(约919万元),这次BIGBANG是真的再难合体了。

Bigbang是于2006年出道的韩国组合,由队长权志龙、崔胜铉、东永裴、姜大声、李昇炫五位成员组成。

没有出事前,这个男团算是韩国最炙手可热的,但一出事就是四人深陷丑闻难脱身。


据粉丝估计,bigbang最火时的粉丝数量高达5亿!

如今权志龙服兵役出来后,也就跟消失了一般,而之前帮李胜利说话的人也被狠狠打脸。

之前李胜利被曝判刑时,跟李胜利一起服役的战友,透露:“胜利正在部队里进行非常严格的训练,他作为知名人物,在部队接受训练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享受到任何特殊待遇。”因此,根本就不存在“李胜利已经被法院判刑五年”的说法。

的确,没有传言中的5年,而是3年!

12日下午,韩媒报道:军事法院判处涉嫌9项罪名的胜利有期徒刑3年,并罚款11亿5690万韩元(约人民币645万)。

胜利被指为19年2月爆发的江南俱乐部"Burning Sun"事件核心人物,接受了近一年的警方、检察机关的调查,去年一月被拘留起诉。

胜利包括违反食品卫生法、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特例法(利用摄像机拍摄)、经常赌博、特殊暴力教师嫌疑等共9项嫌疑。

看来这次服兵役也救不了胜利了,而其他三位又在哪个角落里瑟瑟发抖呢?

这个团里最惨的应该算是权志龙,人家又没“参与其中”,却因为其他4人给耽误了事业,也不知道现在权志龙的事业该如何发展呢?

不过看粉丝们的表现,权志龙单飞出来或许才是一个好办法,但一个人的嗓音也会随着年龄增加而变化,不知道权志龙有没有好好保护自己的嗓子呢?


想想BIGBANG能够屹立圈中13年不倒,靠的就是不断创新的韧劲,粉丝众多,不过成员能作的指数也只高不低,错误也大太多,真是让人痛惜,希望以后的他们,能够改正自我,不要再放飞自我了。

赵奕欢获飞行驾驶员执照,海陆空运动齐全,她可太行 了

于月仙车祸现场,遍地是骆驼内脏,网友:超速驾驶?疲劳驾驶?

10年前风靡全网的“网红”现状,有的成洗脚妹,有的嫁入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