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溪漂流(天目溪漂流门票价格)

诗乡画城,何必远方!五一假期来临,桐庐县各大景点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活动,这个“五一”,家门口就有你想要的“度假胜地”!

●严子陵钓台,“还有富春山”沉浸式山水戏剧场等你体验

好玩指数:★★★★★

今日已无黄子久,谁人能画富春山?作为《富春山居图》实景地的严子陵钓台,自古就是游览胜地。这里奇山异水、天下独绝的自然风光和深厚醇香的文化底蕴,不知醉倒了多少人。

央视春晚的《忆江南》节目,再次让钓台山水和文化家喻户晓,慕名而来的游客更是不计其数。大家都想一见自己心中的江南美景。

“五一”期间,这里的“还有富春山”沉浸式山水戏剧场继续开演。游客进入景区,仿佛走进了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你可以和樵夫、渔父、书生、村姑对话交流,体验宋元的诗意生活。12个场景剧目、20余位实力派专业演员,或唯美、或古典、或穿越,这道文化大餐值得一品!

演出时间:4月23日~7月1日的每个周末(含“五一”期间)

演出场次:每天四场,具体时间节点为10:00、13:00、14:00、15:00(具体表演时间、场次以景区实际安排为准)

咨询电话:0571—69902318

●瑶琳仙境,“木林森”中神仙游

好玩指数:★★★★★

瑶琳仙境,“全国诸洞之冠”,是来桐庐旅游的必游景区。今年“五一”游瑶琳仙境,不仅可以欣赏巧夺天工、美轮美奂的洞内景观,还有一场难得一遇的户外“造型展”在等着你哦!

这场名叫“木林森”的户外造型展,所有作品均是景区工作人员就地取材,旧物利用制作而成。

昂首挺胸的麋鹿、摇头摆尾的鱼儿、似大伞的蘑菇……作品拙朴中,不乏灵动。游客可以在这里小憩,留个影;也可以停下来,在松荫下喝杯茶,任时光慢慢流逝;还可以与景区“花仙子”来一次互动哦。

展览地点:景区生态停车场

咨询电话:0571-64361171

●大奇山,山林撒野正当时

好玩指数:★★★★

大奇山中无岁月。春夏之交的大奇山,草木葳蕤,鸟鸣啁啾,溪水潺潺,满眼绿意。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全是甜丝丝的负氧离子。竹园中的毛笋长得肆无忌惮;金牛潭边,喊声不断,水柱冲天。你可以参与这里的喊泉挑战赛,放声呼喊,还可以在这里参加研学体验,做标本、采茶叶、竹器DIY、烤竹筒饭等项目,寓教于游,乐趣无穷!

咨询电话:0571-64241035

●红灯笼外婆家,古色古香温馨无限

好玩指数:★★★★

“五一”期间,红灯笼外婆家,还是一样的古色古香,温馨无限。走过溪水淙淙的外婆桥,踏进白墙黑瓦的外婆家,儿时的美好就扑面而来。外婆小吃品一品,百步街上走一走,再耍一耍风情广场各式老玩具,坐下来,呷一口茶,听一折咿咿呀呀的越剧,任时间如水般流逝,也可以到山那边的农艺园里去体验一下稼穑的乐趣。当然,不能忘了到老外婆身边撒个娇哈。

咨询电话:0571-64371329

●天目溪漂流,一溪碧水释放心情

好玩指数:★★★★

五月的天目溪,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烟雨迷蒙,水色澄碧,景色静美,游鱼细石可数,两岸山花无数。天气,也是不冷不热刚刚好。乘一叶竹筏,悠悠荡荡,顺流而下,赏蓝天白云,漂悠然心境,难得的惬意。亦可着景区的古装,将自己扮成古代的淑女,来一场沉浸式的体验也是别有滋味。

咨询电话:0571-64376173

●桐君山,登山揽胜,敲钟祈福

好玩指数:★★★★

1月23日,桐君山重新开放。为了规范管理,给大家更好的游览体验,景区特聘请了专人对桐君祠和百令钟进行管理。现在游客入祠,还可以抽取属于自己的幸运签哦。敲钟也实行了收费管理,以往争先恐后乱敲钟的情况将彻底改变。“五一”游桐君山,体验感会更好。

咨询电话:0571-64622945

●诗画富春江,坐游轮,赏春光

好玩指数:★★★★

这个五一,你可以选择在无限春光下,游览富春江,也可以选择在灯火辉煌里,欣赏桐城夜景,还可以安排桐庐-梅城一日游,领略城市风光、山水景观、古镇风韵。

地址:桐庐县城城北开元街1号东门码头

咨询电话:0571-69900999

●荻浦花海:百亩花田美丽邂逅

好玩指数:★★★★

眼下,荻浦花海的百亩花田已进入最佳观赏期,今年130亩的花田里连片种植了虞美人、麦仙翁、满天星、金盏菊、果香菊5个品类,呈现红色、紫色、粉色、黄色、橙色、白色六色彩带状分布,五彩斑斓的花海格外赏心悦目。园区内还配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射击、卡丁车、小火车、旋转木马、水上碰碰船……还有特色火车餐厅、手作体验文创小站、露营烧烤等等。

咨询电话:0571-69909566

来源:桐庐发布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