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价格多少钱(奥迪a8价格多少钱一辆)

奥迪A8作为奥迪旗下旗舰大型商务轿车,早期车型的产品力是非常强的,匹配6.3升12缸发动机的版本,也让车型的名声大噪,很多消费者都是通过W12认识的奥迪A8这款车型,而W12版本车型,当年的落地价格在300万左右,在众多的大型车当中,价格水平也位居前列,当时的奥迪A8处于巅峰时期,整体的认可度和销量表现都比较突出,而近几年的奥迪A8已经取消了W12发动机版本车型,开始主打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同时顶配版本也换成了4.0T涡轮增压,相比W12版本车型的差距非常大。

奥迪A8L


奥迪A8L之所以取消W12的版本车型,主要源自于车型的价格水平比较高,整体的受众群体范围比较小,但是当下的市场完全相反,消费者更加关注大排量多缸数的车型,尤其是高端消费者,对于车型动力和整体使用质感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奥迪A8L虽然一直是奥迪旗下的旗舰大型轿车,但是车型的价格水平并不坚挺,这也导致车型的保值率逐渐在下降,相比同级别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产生了一定的差距,所以近几年来奥迪A8L这款车型整体的竞争力和优势并不是很理想,这也导致车型目前的价格水平大幅度下降。


但是不得不说奥迪A8L整体的产品力和品牌力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虽然取消了W12版本车型,但是3.0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依然有着很强的爆发力和行驶质感,尤其是四驱版本车型的竞争力是非常突出的。


总结:对于这样一款顶级的豪华轿车,竞争对手是比较多的,所以近几年的奥迪A8L表现的中规中矩,并且取消了引以为傲的W12版本车型,虽然降低了车型的价格水平区间,但是实力也在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