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酷派0到100多少(劳恩斯酷派0到100多少秒)



跑车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一定都是“梦想之车”,但是由于大部分跑车都有着较高的价格,从而让很多人都对它望而却步,即使是很多平民跑车的价格也都在30万左右。不过,如果你能够接受二手车的话,那么买一辆跑车也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平民跑车的选择并不是很多,而且像马自达MX5和丰田86等平民跑车都有着比较稳定的保值率,从而让我们入手的时候并没有太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想要一辆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二手跑车,个人认为来自于进口现代的劳恩斯酷派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由于韩系车在国内正在逐步的走向衰落,也就导致着它们的保值率越来越低,我们在入手的时候也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该车的2.0T自动豪华版保有量比较大,所以这个版本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好找的,目前这个版本在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46万元到7.59万元,而这台8万公里的劳恩斯酷派卖7.4万也是比较正常的,我想这个价位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这台二手的劳恩斯酷派到底能否选择,还是需要我们对它来进行一个综合的分析。



修长的车头带来了专属于跑车的魅力,不规则的镀铬条呈现出了几分个性的效果,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较强的力量感,符合大多数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不得不说,在当年就能够有着如此高的颜值确实是很难得的,可以说放在如今看起来也没有过时的感觉。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带来了很强的驾驶欲望,呈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三幅式的方向盘也让车内有着较为年轻的氛围,但是依然主要采用了硬塑料材质,摸起来有着比较强的廉价感。


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99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仅需8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且在可靠性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另外,由于该车同样采用的是后驱的设计,让它的操控性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完全不属于同价位的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