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r32多少钱(大众r32价格)

如果要选出国人的情怀车,那么第四代高尔夫一定是候选车型之一,就是这个年代的大众车,让世人认识到什么是德国工艺、德国设计、德国技术。时至今日,依然不会觉得这车过时,国内外还有不少玩家还在坚持玩MK4车型,而说到改装,不得不提MK4高尔夫的最强型号,就是R32。

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R32都是最顶的存在,前后到位采用更性能的设计,加大了前通风口的面积,还有双出排气设计。

而性能方面,用上了大众独门的VR发动机,极小的15度夹角,大大地降低了发动机的宽度,让前置横向布局的高尔夫也能容纳大排量6缸发动机。再配上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解决了大马力带来的推头问题。

R32发动机排量为3.2L,能爆发出240匹马力及320牛·米的扭矩,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4 Motion四驱系统。

不少MK4改装玩家都会朝着R32的方向去改装,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R32就是最完美、最平衡的高尔夫MK4,可惜的是国内并没有正式引进过R32车型,车友们都只能海淘R32拆车件进行改装,一台成色漂亮的原装素车R32,现在已经成为了珍品,相信价值一定十分高。


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款经典的大众高尔夫R32每一处经典的细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