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滴胶制作(水晶滴胶制作方法)

定格自然之美,水晶滴胶的神奇封印术

大自然无时无刻不在向我们展现着它的美,抽芽时,开花时,结果时,坠落时,枯萎时……这种美无穷无尽却又转瞬即逝,摄影、绘画、押花、滴胶……

手工艺人与艺术家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大自然的欣赏与敬畏。

今天介绍的作品来自美国艺术家Kaia Bakken(@dustlingandhart ),她创作的滴胶手工本封壳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魅力。

Kaia 将滴胶与押花的组合运用到手工本、装饰画、杯垫以及饰品的设计中,把在野外捡来的花草、果实、蜂窝、蝴蝶标本等一切美好的事物封存在透明的水晶滴胶中,定格成触手可及的永恒。

水晶滴胶是一种很神奇的物质,虽是人造树脂,但它透明,凝固后抗折性好,即使是鲜花、绿草等,干燥后,也能恒久地被定格,而Kaia用自己的巧思与独特审美,更是将水晶滴胶玩到了极致。

Kaia将自己喜欢的植物组合设计后加入滴胶,除了花草绿植,蘑菇、蛋壳、蜂窝、蝴蝶标本这类特殊的元素也会出现在她的作品中,出来的效果很出彩,带着质朴而别致的美感,给人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

美的事物可治愈人,这些凝聚了大自然美好的手工本、装饰画、杯垫以及耳环,是自然与艺术的交融,自带疗愈心灵的神奇功效。

滴胶手工你喜欢吗?DIY手工制作教程可以到我主页查看哦,有很多很多的免费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