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离职需要什么(美团外卖可以随时辞职吗)

爆笑图片、搞笑段子尽在“汤圆儿好甜”,传播快乐,拯救不开心,记得关注哦!

01

周末在家不想做饭,我就点了份外卖。左等右等,足足两个多小时,餐都没送到。于是我就催骑手小哥,问他到底还有多久?

结果骑手小哥的回答,让我的心态直接崩了!他说他是新手,送餐送着送着就不想干了,还说明天再把餐给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02

闺蜜腿上有很多的黑色小点,尤其是天冷的时候,就越发的明显。之前有看过医生,说是毛孔堵塞,抹药了也不管用!她就又发了个动态,寻求解决方法!

结果没几分钟,就有大神回复道:拿厨房的钢丝球搓,不用谢……

03

那天闺蜜被她的朋友问:为什么你家的晾衣架不放在阳台,而是放在洗澡间?

闺蜜说这就是身高1米55女生的日常,家里的淋蓬头安装得太高,她很苦恼!之前的晾衣杆太短,她甚至还得踩一个凳子……

04

商家:这活动是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啤酒瓶比你们想象的要大一些!

客人:能有多大?今天就好好给你上一课……

05

表哥大四毕业了,那天来我家玩。吃饭的时候,我妈就问他有没有谈女朋友?

表哥腼腆地笑了笑说:大学以学业为重,就一直没谈,等找到工作了再说。

然后我妈又认真地看了一眼表哥,叹了口气道:在动物园打猎你都打不到,出了园子,你还不得饿死啊!我们一家人被我妈的话惊掉了下巴……

感谢关注,不迷路!将快乐分享给你身边的人,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