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途胜和ix35的油耗都是多少钱(现代途胜和ix35哪个油耗高)

现代途胜定位于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它自上市以来,其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现代途胜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动力都可以说表现的非常不错,同时,途胜在其性能的全面升级让其在产品竞争力上有显著提升。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一款现代途胜到底表现如何?

新途胜的外观造型表现的是相当时尚、给人带来动感十足的气质。现代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其前脸采用了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设计,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使得整个前脸时尚气息十足,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让整个车的外观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整个的车身的线条表现的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给人一种非常好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的较为短促,尾翼赋予了整个车运动的感觉,造就了整车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全新途胜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

有人这样评价新途胜的外观造型,整体造型时尚动感,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城市suv特色,这个车子总体来说还不错,外观大气。

现代途胜在内饰方面,整个内饰凸显实用性,同时内饰的做工是值得消费者们肯定的,在接缝处理和边角的细节问题上面处理的非常细致的,给人带来非常不错的质感,但是,在用料方面,就需要有所提升了,整个中控台采用了标准的T型设计,上面的按键和功能上还是非常合理,给驾驶员的操作带来了方便。

对于现代途胜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大家看法也是千差万别,有人这样说,途胜的内饰整体较为简洁,车内人性化的配置比较丰富,实用性不错;DVD一体机不错,很清晰,还有收音机,和数字电视,数字电视效果很好。当然也有人将目光投到了途胜的内饰用料,就有人说,途胜的内饰比较粗糙,大多以塑料为主,米色内饰比较容易脏。

在空间方面,全新途胜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储物空间,无论是卡槽还是小的储物空间都能满足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日常需求,尤其是前排中央扶手箱前面的区域,多个储物区域能够满足前排乘客存放各种零碎物品,其中,中控面板下面的储物格尺寸较大,底面还有橡胶垫,放置手机等物品时不会划伤。后排中央扶手和门板上都提供杯槽,如果长途行驶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后排中央扶手和门板上都有杯槽,非常适合长途行驶时使用。同时,行李厢的内部空间较大,不过两侧为了放置多连杆悬挂产生的“鼓包”还是多少会影响到实用性,但是可以将后排放倒后,整个行李厢的地板十分平整,即使是去野外车震也是十分舒适的。

在空间表现上,大多数车友还是持肯定态度的,对于途胜的空间,就有车友说道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尤其是后排空间较大,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途胜全系有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Ps(130KW )/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 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搭载的是1.6T+7-DCT的组合。

这样的动力总成使得整个车的动力输出可以说是非常强劲,百公里加速达到了8.31秒,虽然说177Ps的最大功率不算非常出色,但是265N.m扭矩输出表现还是非常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动机在1500-4500rpm之间都可以达到这个峰值扭矩,长达3000转的峰值扭矩,让这款车运动起来非常自由,只需要轻踩油门就可以轻松加速,配备的双离合变速箱,可以在高速巡航下保持更低的转速,没有任何肉的感觉!

对于途胜在操控性能方面的表现,就有车友这样评价,途胜的视野比较开阔,底盘高,通过性强,但方向盘较重,车内隔音较差,胎噪、路噪等行车噪音偏大。除此之外,中低速动力强劲,而且具有较佳的平顺性,但是,高速提速表现一般。途胜在油耗方面的表现,根据大部分车友的意见,北京现代途胜的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普遍偏高。

总结:对于新途胜的表现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同时,需要在这里说明一点的是对于一款车,我们不可能过度的要求它应该如何,毕竟,一份钱一份货,再说,任何一款车都会有它的缺陷,不可能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