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办理临时号牌多少钱(南昌临时车牌在哪里办)

目前进入南昌昌北机场防疫要求:

“赣通码”或“昌通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卡,符合上述防疫要求且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航站楼。


那么自驾到南昌昌北机场的话,在机场停车一天需要多少钱?接下来小淘给大家介绍关于南昌昌北机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以及南昌昌北机场的停车省钱攻略指南。

南昌昌北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

6元/小时,每超过半小时加收2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收),24小时内最高不超过40元

南昌昌北机场停车省钱攻略指南

从上面可以看到,南昌机场的停车收费是一天40的,这个收费算相对便宜的。不过对于需要停车几天的朋友,譬如说自驾乘机旅游或者出差,一般来说,会停上个6、7天,算下来的话,大概是接近300的费用,那又要自驾但不想花这个冤枉钱怎么办?

其实可以把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停车场,这类停车场收费在15到20一天,还会提供24小时的接送来回机场的服务!现在用 淘车位 就可以预约这类停车场。

南昌昌北机场停车场介绍

停车场共有2000个停车位,停车区域分为过夜停车区(A区、C区、E区)、临时停车区(B区)、国际航班停车区(D区)及大巴停车区,场内设置有41个无障碍停车位,停车场保持24小时开放,停车场出入口格局为五进五出。

目前南昌机场航班数量呈上升趋势,端午假期6月4日至6月6日期间,南昌机场日均86架次,相较节前(5月28日-6月3日)日均52架次,增幅达到65.4%;另外,根据销售数据显示,节后日均在售106架次,同比上周增幅为103.8%。

随着南昌疫情逐步稳定,南昌机场陆续恢复了成都、重庆、海口、昆明、青岛、沈阳、深圳、西安、天津、兰州、长春、呼和浩特、太原、南宁、济南、三亚、珠海、银川、哈尔滨、大连等40余个城市客运航班。

6月13日起,景德镇至昌北机起场往返六个班次,后期视疫情情况调整班次;景德镇发车具体车次时间为:6:00、10:00、14:00;昌北机场发车具体车次时间为:12:00、15: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