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显示屏都有什么车(立式显示屏的车型)

由于当今购车用户的逐渐年轻化,导致越来越多的车企都把重心放在打造年轻产品上,一些以沉稳务实为主的品牌也开始慢慢往这上面靠,吉利也是如此,专为年轻人而推出了一款高颜值运动化SUV缤越,售价7.88-11.88万。

缤越定位小型SUV ,整体外形设计遵循\"时光竞速美学的理念,无论是线条的处理,还是细节的设计, 都大量运用个性时尚的元素,向用户诠释的是“年轻之美”。

时光之翼后尾灯动感时尚,识别度颇高。加大尾翼提高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吉利缤越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相比夸张个性的外形,缤越的内饰要明显简洁低调很多,但可以看得出设计上是下了功夫的,整体氛围比较豪华,科技感也很足。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立式显示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杆等众多潮流设计,并提供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等实用性配置。

缤越前期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而此外,入门版车型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吉利缤越这台小型SUV并没有因为小型SUV的身份而造成品质感的降低,不仅设计好看,空间表现也不错,还有着较强的动力表现,再加上不错的售价,可能又会成为一款叫好又叫座的SUV车型。

楠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