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新款汉兰达多少钱(七座新款汉兰达多少钱多少油)

丰田的汉兰达一直是一款十分畅销的SUV车型。目前的车市中,能与汉兰达抗衡的车型并不多见。这同样是丰田最为拿手的一款车,一直以来的销量都压过合资车。汉兰达外观优越,空间广阔。最重要的是,汉兰达的车身质感很好,几乎不会坏。该发动机还采用了最新的丰田技术。如果您的家人并不富有,不能保证车辆的后期养护成本,那么您就选择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售价23.98-32.58万元。

外观方面,2018款车型的2.0T四驱骑乘型7人型国VI前部设计较为鲜明,给人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大面积的正方正的进气格栅,具有非常大的目视效果,格饰采用了很多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子的黄金眼大灯有很强的感觉,此外,还有配备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卤素光源的前灯等作用。

而从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890/1925/1715mm,轴距2790mm的尺寸,全系标准轮胎的规范是245/55 R19的,这倒是和它的性情相符。

来到尾部,其尾部的设计较为粗壮,充满十足的纹路让其看上去具有了较强的辨识度,而其给人的直观感受还是可以接受的。

而当我走到中控处,汉兰达 2018款 2.0T 四驱骑士版 7座 国VI采用了双色调内饰的设计,显得非常的稳健,大量采用了磨砂饰板,中控采用了非对称式的布置,并采用了柔软的材料进行包覆,在配备上,这款车配备有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前/后驻车雷达等。配备6.1寸触控液晶屏。

车子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皮质材料,拿捏的比较舒服,多功能键的运用也很方便。仪表盘配备了4.2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综合显示当前的车辆资讯。

该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后调节、前后调节,配备独立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安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性能良好,第三排空间相对狭窄,乘坐时间长,舒适度不高,短途紧急情况会更好。

动力方面,2018款 2.0T 四驱骑士版 7座 国VI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8AR-FTS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9L/100km。

点评: 汉兰达从看销量就知道,拥有极为广泛的市场认可,然后,从整体来说,该车具有不错的性价比,通过以上的描述相信各位朋友也有一定的了解了,有需求的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