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智能换尊贵排气多少钱(名图改排气多少钱)

2017年04月18日,北京现代将推出新改款的名图系列,来应对竞争日趋严峻的市场环境。名图新改款采用了开放的策略,上市之前大部分信息就已经公布出来了,新车与老款相比,主要是针对外观的调整较大,另外,自吸式车型的动力水平略有提升。下面将以其重要对手之一的来自一汽大众的速腾进行比较,以进一步了解新名图的详细情况。

外观方面

新名图换装了全新的前脸,中网加厚,类似于奥迪的大嘴式,侧面的长边略向内凹,内部的大量平行装饰条两端上扬,营造个性化,大灯前端由老款的下尖角改为上尖角,顶边变得平直,降低了动感,但增加了硬朗。线形的下进气区与C形侧进气孔下边相连,点缀的意义更大。侧面没有变化,顶部向后略有下沉,大气动感。尾部的下面与老款有所区别,排气孔由圆形改为长四边形。

速腾的外观延续了家族低调的风格,大灯以不规则的外形营造硬朗,中网以三幅细装饰条突出质感,底部进气区的一体式简约紧凑。车的侧面轮廓过渡交待清楚,低调不张扬。

动力对比

名图2017款共五款车型,动力采用1.8L 143马力自吸式和1.6T 175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输出176N·m、265N·m,最高时速200-21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6.5-7.2升。与老款相比,新款名图没有提供2.0L发动机,1.8L车型的速度表现略好于老款对位车型,整体上的油耗略有下降。

速腾的动力除搭载一款1.6L 110马力自吸式之外,还搭载了四款1.2T 110马力、1.4T 131马力/150马力和2.0T 200马力不同功率的涡轮增压引擎,传动分别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6挡双离合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输出155N·m、200·m、225N·m、250N·m、280N·m,最高时速185-23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5.9-8升。

名图的两款发动机与速腾的1.4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处于同一水平,速腾的在动力方面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油耗表现更经济。

空间对比

名图的车身尺寸与老款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速腾的车身长宽高为4655/1780/1453毫米,顶配车型的高度为1480毫米。名图的纵向和横向空间优势比较明显。

底盘对比

名图新改款和新速腾的底盘悬架类型相同,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老款名图和新速腾在悬架调教上都偏硬朗,力求操控性的完美,由于老款名图市场表现良好,相信新名图的底盘风格将会得以保留。另外,速腾的灵活性会更好一些。

价格和配置对比

名图改款新车指导价为12.98-16.98万,速腾新车指导价为13.18-21.88万,两款车系大部分车型价格在同一价位区间,竞争关系较强。名图新改款在全国范围内有2万左右的降价幅度,确保价格战不输给同样有降价的速腾。

下面以价格为15.98万的名图 2017款 1.8L 自动尊贵型DLX和价格为16.08万的速腾 2017款 230TSI 自动舒适型进行配置比较。

名图自动尊贵型DLX比速腾自动舒适型多配置了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倒车视频影像、主驾驶座电动调节、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温度分区控制、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技术。

速腾自动舒适型比名图自动尊贵型DLX多配置了真皮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转向辅助灯、车内氛围灯。

同价位车型对比,新名图在配置上保持了对速腾的优势。

名图换大气的前脸儿,是为了增加新鲜感,而动力水平有所提高无疑是优化的结果,可以增加对新速腾的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