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rrizo7红色多少钱(奇瑞arrizo7报价)

说到奇瑞这个品牌,年纪稍长一点的朋友可能会想到早期的产品QQ、东方之子、旗云和近来推出瑞虎系列、艾瑞泽系列,当然还有一个鸡肋的子品牌观致,产品是好产品,只是由于定位不准确、营销不当,连年亏损。我们还是先来看一看11月份各品牌销量清单吧。

自主品牌十一月销量

奇瑞11月份销量名列第6位,销量为49031辆,与去年同期下跌16000多台,同比下降24.91%已经和传祺、荣威、众泰相差无几了。要知道在2009年的时候奇瑞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年销50万台的规模。

奇瑞QQ

作为曾经的代表作,已经不能一招鲜吃遍天了,随后为了提升奇瑞的产品力又推出ARRIZO7,瑞虎等产品。虽然销量尚可,但是随着市场快速的扩大,长安、吉利、长城的发力以及汽车工业的发展突飞猛进,由以前的1000多万台的市场规模发展到3000多万台,在这个“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年代,奇瑞依旧停留在50万台左右的销量,不得不说它是在退步。

虽然奇瑞做为国内少有的正向研发企业拥有大量的专利技术,尤其是自主研发生产的发动机一直使其引以为傲,最近却因艾7的变速箱漏液对部分车型宣布召回,这种负责任的态度的确让人敬佩,但是对奇瑞的打击也不小。

奇瑞发动机

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早在2013年就宣布要进行战略转型的奇瑞,至今也没有弄明白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我就纳了闷了,为什么作为奇瑞SUV的主力车型瑞虎7的三围为什么还没有瑞虎5的大?是不是奇瑞的产品规划太混乱导致的呢?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奇瑞的外观设计真的是不太对国人口味,要这样玩下去,奇瑞会不会沦为一个二线品牌还真的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