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车展门票多少钱(天津车展门票价格)

展会信息|天津车展,天津车展门票,天津车展车模,天津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预约报名,你可以享受

1.参展品牌直投活动(保密)

2.现场通用购车现金券3000起

3.200+主流品牌特价车(限量)

4.美女车模变装游戏一饱眼福

5.服务区免费饮水和点心

赶紧报名,抢先领取五大权益,通通都免费

本次车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次,多人请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 :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提示:因受国内疫情影响,举办时间随时延期或取消,请关注我,如有反馈不及时,为不可抗力,敬请谅解。

本届车展,为车商冲量、优惠回馈提供平台,也让最新、最热、最酷、最惠的新车,第一时间与车友“面对面”。车展即将到来,车市“大动作”频出,爆款新车蓄势以待,年度优惠集中涌现,年终最大的购车盛宴即将倾情奉献。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很心动了呢?毕竟在我们车展活动现场,这么多参展车型可供选择,并且还有美女超模亮相!不仅仅是能够享受购车优惠,更是一场视觉盛宴的享受!还等什么!现在就领门票,行动起来!


近日,大咖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Q6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该车定位豪华中大型SUV,预计起售价将在55万元左右。目标竞争对手为国产宝马X5长轴距车型(60.50-77.50万元),后者已于近期上市销售。



上汽奥迪Q6外观采用奥迪品牌最新SUV设计理念,车身轮廓更加圆润。车头配备贯穿式LED头灯、六边形进气格栅等元素。另据上汽奥迪官方介绍,其进气格栅风格灵感来源于中国的瑞兽“麒麟”,视觉风格更加激进。



上汽奥迪Q6还设计了双前脸和对应的外观套件,分为行政与运动版。行政版采用大量镀铬/银色装饰,车头格栅采用纵向镀铬布置;运动版则在前脸、侧面、尾部等各处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进气格栅为横向布置。



尺寸方面,上汽奥迪Q6的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横向对比来看,上汽奥迪Q6车身长度、高度在同级车型中具备优势,不过在十分重要的轴距方面,它接近于奥迪Q7,但与加长轴距的国产宝马X5还是存在125毫米的差距。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Q6将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和高配的六缸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从此次曝光的数据来看,2.0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0千瓦(40TFSI)和195千瓦(45TFSI),六缸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尚未曝光。

报名车展,有机会领门票,实在是非常好的,扫一扫就可以轻松报名了,你还在等什么呢?会有厂商给您电话,告诉你最新的车型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