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到青岛开车费用是多少(青岛到北京开车费用是多少钱)

关于梦想:

在北京的快节奏中学会了生存,但丢了生活,有时候一个人静下来,偶尔在晚上失眠的时候,脑袋里总能浮现出一句歌词:“当梦想仗剑走天涯”。 尽管已经忘记了歌名,但依旧能够唤醒我那颗真正属于自己的心,直到有一天我媳妇和我说,她想环游中国,我知道是时候去实现我们的梦想了,最幸福的事,是相互陪伴,而最有意义的幸福,是在最求梦想的路上相互陪伴,夜同寝,昼同行,恰似鸾凤和鸣。


路线规划:

行程路线规划

此次行程规划全长约3万公里,加上很多地方需要景区往返路程,总长预计4万公里,我们没有选择从219新藏线的起点广西东兴进入,而是从云南向上前往成都,一个原因是我们开的是轿车,尽量绕开复杂的路段,第二个原因毕竟318国道也是我们的梦想之一,从成都走318国道到达拉萨,再从拉萨转到219国道向新疆进发。


关于费用:

费用预估15W

费用预估15W,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尽量压缩支出,一路上一定有很多想不到的费用,要留出一部分应急用。


使用车辆:

30周年 45TFSI运动版

车辆使用的是我自己的奥迪A4L,18年的45TFSI顶配车型,最后一代托森差速器全时四驱,这次我选择相信他的能力,毕竟是“老朋友了”,一直保养的非常好,又新换了四条轮胎,这样的追梦之旅,怎么能少了它呢!

出发时公里数93947

出发时公里数93947,在这里记录一下,完成后让我们看一下这个"老朋友"带着我们走了多远。


出发前准备:

准备装车的物品

这是我们需要一起带走的行李物品:四季的衣服,鞋子,大疆无人机,大疆运动相机,大疆手持云台,电脑,各种平时用的穿的东西。

装满东西的后备箱

后座也都装满了

后备箱和后座装的满满当当的,说实话有些后悔带了这么多东西了,但是话说回来,有时候后悔也是一种体验,就让我去后悔吧!


我们出发啦!

我们出发啦!

2022年6月7日中午11点我们正式出发啦!

一定要防晒!!

提醒大家一下,出去玩一定要防晒!! 上次去三亚晒黑了,两个月了还没缓过来呢!

午饭

开了177KM,在大港服务区吃的午饭,麻辣烫25元,凉皮15元,味道嘛……哈哈,比饿着强

滨州黄河大桥

路过滨州黄河大桥

青岛下高速

在青岛下高速的时候会查48小时内核算报告,如果行程码带星要做登记,切记来之前一定要提前向社区报备! 到了青岛去指定的地方做核酸!

下车登记

出高速需要下车登记,再次检查核算报告,告知报备的街道名称

最后一抹晚霞

我们入住的是台东街道,指定的核酸地点是武定路29号,一个酒店的后院,时间不早不晚,刚刚好赶上了最后一抹晚霞。

台东夜市

开了一天车,晚上犒劳一下自己,在酒店旁的台东夜市吃饱喝足!

夜市大丰收

夜市上的收货

庆祝

最后庆祝一下自己追梦旅程的第一天


今日费用:油钱500元,高速费260元,午饭40元,晚饭100元,住宿140元,共计:1040元


今天的旅程愉快的结束了,好好睡个觉,迎接美好的明天,接下来我会定期和大家分享我们的环游中国之旅!感谢大家的关注,明天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些必备的证件和办理流程,下集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