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有多少个雷达(帕萨特有几个雷达)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作为上汽大众今年的重点车型之一,新款帕萨特在今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已经首发亮相。如今,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帕萨特配置信息及上市时间。据悉,新车将于8月27日上市,并提供两种外观风格选择。

车型特点/配置信息:

新款帕萨特进气格栅更宽大,并且进气格栅中间还使用贯穿式光带

新款帕萨特侧面造型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并配备有新造型的轮辋

新款帕萨特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款帕萨特将推出10款配置车型,其中常规版为7个配置车型,星空版有3个配置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帕萨特星空版仅提供330TSI配置车型。

至于动力部分,新款帕萨特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1.4T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帕萨特星空版,风格与常规版有较大的区别

星空版车型进气格栅内部为矩阵式装饰,配合夸张的前包围,呈现出较运动风格

星空版车尾造型与常规版车型保持一致

至于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功能、后LED雾灯、电动天窗、车内环境氛围灯、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含ABS/EBD/ASR/HBA/BSW/EDS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MKB防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8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等配置。

新款帕萨特内饰,配备有全新三辐式触控式方向盘

后排触控式空调面板

新款帕萨特中高配车型还提供横贯式发光前格柵、矩阵式LED大灯、17英寸/18英寸轮辋、全景天窗、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色环境氛围灯、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变道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驻车锁车自动可折叠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副驾后视镜、老板键 (后排可调节副驾驶员座椅位置)、前排座椅可加热、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9.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手机无线充电功能、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等配置。据悉,新款帕萨特提供玄武黑、雅致白、珠光银、冰川蓝、琥珀金共5种颜色选择。

此前,我们已经对新款帕萨特车型历史、竞争对手、市场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新车|大众新款帕萨特开启预售,提供两种外观风格,本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