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籁20马力多少钱一个(尼桑天籁20多大马力)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咨询我们,他现在非常想入手2.0t的天籁,但发现路上跑得不多,大部分入手天籁的都买2.0自然吸气版本,2.0T的车型是不是不太值得购买?自己对动力要求还是挺高的,预算也足够,想听一下我们的意见。

针对网友的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聊一下2.0T的天籁。2.0T的天籁现在处境确实比较尴尬,其实天籁换代之后,最大的亮点就是2.0T这个拥有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但实际最走量的车型还是低配的2.0L自吸,原因很简单,因为天籁现在已经撑不起20多万的价格,大部分考虑天籁的人,都是在落地20万甚至落地十八九万的预算。

天籁2.0T发动机是真好,拥有252匹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拥有可变压缩比这项技术,在节油方面还有一番作为。要知道,大众迈腾帕萨特的380版本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也不过才22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跟天籁的2.0T相比,都要逊色很多。

除了发动机之外,天籁各方面表现相对比较均衡,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大缺陷。所以单单看产品力的话,天籁2.0T版本的车型物有所值。但是天籁的形象已经拉得很低了,就像曾经的别克君威,之前好歹是跟这些主流B级车竞争,帕萨特迈腾都要敬他三分,但现在已经沦落到跟速腾争夺市场。天籁虽然还没这么惨,但是有向这个方向发展的趋势。

值不值得购买就看你的价值观了,不太考虑严格的车型等级地位,天籁2.0T买它没有一点问题。如果有想在乎面子,又想玩儿动力操控,世上其实没有这么两全的事情。国五排放时凯迪拉克ATS可能比较适合你,但是现在已经买不到了。

下面简单说一下天籁2.0T入门智领版这款车在目前我们当地的价格行情。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是21.68万,目前我们当地能够拿到2.5的让利,实际裸车价19.18万。网上很多人说天籁的优惠力度能够达到3万甚至更多,但这几乎是个例,询问了我们当地的多家经销商,都拿不到这样的价格。不同车型的价格也是分地域的。购置税16973元,保险一般和车船税一起交,共计6441元,上牌费200元,总计215414元。个别地区白色车身还需要再加两千块钱。

这款2.0T入门版本虽然没有什么高精尖的配置,但是经常用的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等配置都有,日常家用绰绰有余。操控不错,提速也非常给力,但CVT变速箱给人的感觉没太有强烈的驾驶激情,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傻快傻快的。不过这款车的综合油耗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车主反映平均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在8升左右。

这款车的缺点主要就是内饰很多人吐槽太简陋,个人感觉还算可以,并没有到惨不忍睹的地步,但是做工确实有待提高,个别接缝的缝隙比较大。而且由于运动的造型,使头部空间比较局促,一米八以上的高个坐进去有点憋屈。再就是人们长期吐槽的脚刹,也算是一个缺点。还有低配车型远近光灯都是卤素的,夜晚行车光照强度不足。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2.0T天籁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