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时候到春晚(2016年春晚时间)

1月1日,央视综艺《开门大吉》元旦特辑的幕后大合照在网上曝光,诸位名嘴齐亮相,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当晚的主持团队可谓相当豪华,不仅有尼格买提这位老主持,还有朱迅、张蕾和王冠等人倾情加盟。


参与录制的嘉宾也相当有看点,歌手云飞和王二妮已经确认出席,将在当晚搭档献唱《想亲亲》。

云飞是知名选秀节目《星光大道》2012年的年度亚军,歌唱实力相当不俗,他还参加过2016年的央视春晚,代表作有《草原芬芳》等。

王二妮同样是《星光大道》出身,不过她参加的是2007年的,并发布过《爱陕北》等专辑,还在电影《哭恋》中扮演过王小花一角,是影视歌双栖发展。

两位如今都已是知名歌唱家,歌唱实力自然不用说,当晚或许还有其他《星光大道》出身的选手来同台秀技,节目一定十分精彩。


据悉,《开门大吉》是一档游戏类综艺节目,选手可通过游戏闯关的模式实现家庭梦想。舞台上总共有12扇大门,摁响门铃后,选手就要根据铃声的旋律来回答相应的歌曲,答对就可以累积奖金额度。

会有这么多《星光大道》出身的选手来参加节目,或许和尼格买提以及朱迅这两位主持人有关。朱迅和尼格买提是多年的好搭档,两人一起主持过多年的《星光大道》,和许多选手也都私下交好。

在综艺《你好,生活》里,朱迅不仅和尼格买提配合默契,张蕾以及前东方卫视一姐王冠也相处得十分和谐,这几人都专业水平突出,相信他们的主持一定不会让人失望,期待元旦特辑的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