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x5多少钱(奥迪x5多少钱2021款落地价)

国产宝马X5L上周巅峰期,网友说了,现在国产宝马X5实际上已经卖到了奥迪Q5L两倍的价钱!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不争的事实。





最近,油价飞涨,芯片等汽车零配件短缺,新能源车型普遍涨价,但是燃油车领域大幅度还是降价的,特别是八代凯美瑞居然从去年前年仅仅优惠两三千元,到了2022年的今天动辄降价1.5万!天籁更是优惠3.5万左右,本田CRV雅阁均可以达到一万五千元左右的折扣,特别是中国销量前三的中型豪华SUV: 奥迪Q5L的入门价格,已经降到了最低32万元,但是刚刚实现国产化的华晨宝马X5,就在上周,宝马各地经销商老板们,居然还疯狂要求盲订客户,对每一台国产宝马X5强制加价5万左右!





熟悉的套路,古老的配方,暴利的装潢包引爆网络,不少水军“真的花费5万”加价买了国产宝马X5,放到论坛上却被细心的网友看出作假的端倪。





之前,产生过现象级加价行为的是丰田赛那,该车最高峰加价达到10万,赛那这是把自己视为埃尔法第二。结果赛那加价数万的连续三个月,该车月销量都未能破千,后来被骂到平价销售之后,赛那最新3月销量突破6000台,仅次于别克GL8脚踩本田奥德赛+艾力绅。






如今上周的国产宝马X5的加价盛况,事实上,该车按照指导价60.5万-77.5万销售本就卖不掉多少,毕竟进口X5性能更高配置更正宗,用料更好的车型定价也是差不多,之所以华晨宝马X5敢于这么做,首先是为了涨姿势、制造噱头和话题,哪怕是让人骂也是一种高流量,卖车更注重流量,很多热销车一开始都是骂出来的高流量和高关注度,相反,那些一开始就定价不好,降价幅度令人的车销量很低很低。





现如今的华晨宝马X5在民间市场上的疯狂加价不是为了让你买,而是为半年以后,该车不加价了,让中国中产阶级们觉得自己又斗赢宝马了,从而让这群人忽视了该车在指导价上已经是暴利的事实。




华晨宝马X5少了那么多税费,少了20马力和容易生锈的铁下摆臂,削弱阉割动力的宝马B48和B58发动机,怎么能配上“公路王”的名号?只有进口标准轴距的X5才是真正的X5,特供车没这个资格,因为该车定价本来就毫无诚意,割韭菜罢了。





10年前,一汽奥迪Q5刚刚实现国产化没两年,当时因为市场上严重缺乏同类型国产豪华中型SUV,于是2012年前后的一汽奥迪国产Q5需要加价6万左右,还要托关系才能买到。





如今时过境迁,一汽奥迪减配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的奥迪Q5L,全系的折扣已经达到了7万元左右,同样都是2.0T发动机,国产宝马X5可以买到整整两台奥迪Q5L 40T高配!没有谁可以一直红下去,除非它的技术能一直领先,未来中国汽车产业一定还是属于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