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钥匙开关多少钱(摩托车钥匙开关多少钱)

相信不少车友对于三阳旗下的DRG158都不会陌生,毕竟作为网红高性能运动踏板摩托车,在上去之后可谓是红了大半年之久,并且这款车的价格也是比较的高昂,售价达到了27800元,算是国产当中150级别价格最高的一款车型。

可能是三阳感觉到了国内车友对于这款车价格方面的吐槽,然后就将这款车进行了CKD重新打造、降低排量,重新发布了一款三阳DRG150,官方售价从27800降低7000元整,来到了20800元,购车成本得到了进一步降低。


不仅如此,三阳这款DRG150新车动力排量也进行了降低,符合国内150级别排量减免购置税的政策,大概能够避免了大概2000元左右的购置税,相比DRG158,CKD版的三阳DRG150相当于便宜了9000多元。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这两款车基本上看不出太大的差别,细节做工几乎完全相同,唯一的差别可能就是发动机外盖,前脚部面板,DRG158版本有仿碳纤维纹路进行修饰,看起来档次感更高,而CKD版本没有,相对来说比较普通。


仪表方面的设计,两款车也是完全相同,可以通过外部光源调节自身亮度,功能方面比较丰富,同时清晰度也非常可观。虽然这款CKD版本的三阳DRG150在售价方面降低了不少,但配置上却新增了无钥匙启动,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配置上,这款车也并没有减配,仍旧保留了三阳DRG158比较知名的零后仰悬挂,同时还搭配了危险警示灯开关,日常行车时,临时停车比较安全。制动方面仍旧采用了前后碟刹,并且辅助博世双通道ABS。


动力方面,不少车友都比较关注。但从实际驾驶上来说,如果不是专业的车手基本感受不出来。三阳DRG158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5.1NM,而三阳DRG150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14.5NM,数据相差不是很大。

驾驶的话,感觉150的减震调校更加激进,滤震效果比较一般,平路舒适性还算比较不错,如果是非铺装路面的话,长途骑行,手臂和臀部会比较劳累,对于短途的日常通勤没什么问题,长时间骑行不算特别适合,毕竟是运动风格的车型。


总的来说,在目前的市场当中,150以下排量的车型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实用性和较低的操控难度,令不少新手都能够快速适应。同时大多数年轻车友也比较看重娱乐性,而这款三阳DRG150也刚好能够满足。

目前这款车型已经量产,在保证原有的配置的同时,降低排量也没有造成大量的动力流失,相信会吸引不少车友的喜爱,不过个人感觉也会影响到三阳DRG158的销量,这次可以说是三阳自己与自己竞争。


最后,对于这款不交购置税、降价7000元的三阳运动踏板摩托车CKD版本的“DRG15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