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钻石项链什么意思(18k金钻石项链是什么意思)

本款项链的品牌是: CIRCLE/缘点,日本珠宝品牌,18k黄金镶嵌圆钻石项链。18k金是指黄金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18K金硬度高、色彩多变,同时又有黄金珍贵的价值,在饰品设计上,能充分发挥复杂精美的创意表现。18K金可做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金饰,用它做成的饰品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而让人们趋之若莺。以下图文展示:

这款项链,链子及其钻石底座都属于18k黄金材质。镶嵌的钻石规格: 10分,项链长度: 40cm,重量约1.16克左右。吊坠正面看呈圆形,煜煜发光的钻石被金色的18K金紧紧包住,K金金色的光芒与钻石的光芒相互辉映,光彩夺目。

侧面看,吊坠呈柱形,中间细两头粗,一端有两个小孔,金色的链子从小孔穿过,牵住吊坠。吊坠形状小巧,色泽均匀,表面光滑,做工精致。

链子做工令人惊叹,纤细的让人感觉风吹可断,但是,这纯粹是多余的担心,18K金的硬度和韧性超乎你的想象。当然,一切都是有限度的,链子无外力负担吊坠是绰绰有余的。链子挂钩处,有K18金蚀刻及其商品标识。挂钩活口处,光滑无刺,工艺无可挑剔,精致美观。延长链应该放在有环扣的位置,就可以发挥作用了。

项链挂在手指上,链子垂顺。K金和钻石珠联璧合,珍贵奢华,为爱美的女士倾心打造的饰物,给男士准备的关键时刻表情达意的物品。我戴这款项链,脖子没有不舒服的感觉,链子光滑,吊坠轻柔。10分钻,1.16克重,大家可以想象得到的纤细和小巧。拍照都是近距离拍摄,实物大家可以到商场里对比同样的克重的实物直观的勘察一下。

日光灯光下,K金的光芒与钻石的光芒相互辉映,很耀眼。对于不同的脸型,建议根据自己脸型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项链来扬长避短,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比如,有一张圆形脸,不宜戴圆珠串成的大项链,可佩戴长一点或带坠子的项链,以脖子的一部分与脸部相接,视觉上拉长脸部,精致脸部曲线。

吊坠的背面,依然做工精细,自然光下,煜煜生辉。钻石项链的价格有高有低,其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项链材质品质的高低,项链的大小、款式等所决定。在购买钻石项链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人,款式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款式复杂、品质好的,价格就高。

项链镶嵌宝石,要随时注意宝石是否松动,如有松动,要及时请专业人士帮助镶牢。使用时切忌与酸、碱等物质接触,避免它们对项链的腐蚀。睡觉时要取下项链,用细布擦拭放在首饰盒内。夏季,汗水会影响项链的表面光泽,冬天,厚衣服会挂着它。所以都要小心护理使它完好,并保持长久光泽。

我戴这款项链,长度合适,刚好到锁骨,现在是冬天,穿的衣服比较厚,不太适合佩戴,夏天才是项链表现魅力的最佳时期,她会让女性的天鹅颈大放异彩。这款CIRCLE/缘点项链有三种规格可选,30分钻的链子粗一点,钻石大一点,无疑代价会更高,但是它更耐用,佩戴起来美观程度会更好。

优点:这款CIRCLE/缘点项链,有证书,做工精致、工艺高超。项链由链子和吊坠组成,链子是18K金,吊坠是18K金镶嵌宝石。链子纤细的工艺考证了饰品工艺的水平,项链光滑,色泽均匀,美观。吊坠和链子很搭配,黄金的色泽,加之又是K金,色泽更是美观。商家发货神速,顺丰快递也相当给力。

缺点:非常喜欢这款项链,货真价实,款式精美!唯一不足的是:该商品有三个规格可选,我选的是30分的,商家却发了10分的,这个差别,可是价值的巨大差异,佩戴效果美观程度的差别。许多人申请此商品,也许就是因为看着商品可以选择喜欢的规格,我也不例外。

d**x 的试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