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丽叫什么时候(阿卡丽最开始叫什么)

大家好。我是Pig说!

钢铁大使 圣锤之毅

在重做之前,波比可不叫圣锤之毅,而是叫做钢铁大使,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她的被动就是纪念曾经的名字!并且重做前的波比非常强,只要对手被她撞晕到墙壁上,那么必死无疑,几乎没有生存的可能,大招比奥拉夫还恐怖,免疫除目标外的任何伤害和控制,让对方ADC绝望,是所有脆皮英雄的噩梦!

暗影之拳 离群之刺

在以前,阿卡丽可是中路的一霸,技能的高伤害,和印记触发,可以让对手的血量迅速下降,并且还拥有三段突进,对手有三个闪现都没用!并且,阿卡丽原画的名字,并不是叫做离群之刺,而是更为霸气的暗影之拳,和慎,凯南有着遥相呼应的意思,现在的名字和阿卡丽根本不匹配!

亡灵勇士 亡灵战神

随着时间的流逝,当年的AP支援一哥,变成了上路偷塔的肉坦,声名狼藉,把当年的威名全部都打没了,也是让人惋惜!记得当年,俩个多兰戒,一双五速鞋,游走在各大线路上,稳定的眩晕控制,让对手恐惧不已,视野一旦没做好,就直接被控住秒杀,非常恐怖!并且,以前的名字叫做亡灵勇士,意味着永不后退,而现在的战神,改了明显比较轻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