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原厂中控多少钱(柯迪亚克中控型号)

在大众集团的品牌协同规划中,大众乘用车是主流市场的绝对主力,斯柯达则是重要的差异化补充。但在今年1-5月在中国市场不尽人意的表现,使斯柯达需要在产品端有活力注入,而外观、内饰全面革新,更具个性的全新柯迪亚克来得正是时候。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两款5座版车型、两款7座版车型和两款运动版GT车型,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万-24.39万元。新车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同时普通版和GT版的起售价相比现款车型也分别上涨了0.9万元、1.2万元。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顶配车型搭载了高功率发动机以及智能四驱系统。

2022款柯迪亚克共计推出4款车型,TSI330五座两驱尊享版(指导价18.69万元)、TSI330五座两驱奢享版(指导价19.99万元)、TSI330七座两驱奢享版(指导价20.39万元)、TSI380七座四驱旗舰版(指导价24.39万元)。柯迪亚克GT推出2款车型,TSI330两驱奢享版(指导价20.39万元)、TSI380四驱旗舰版(指导价24.3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柯迪亚克在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基础上进化出流晶精致美学,采用海外RS运动版车型造型风格,更显运动。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宽大,分体式大灯则采用了熏黑式处理,配合三段式下进气格栅,整体更加立体。

车身侧面,全新柯迪亚克取消了侧裙镀铬装饰,并使用了上下两条车身腰线将整个车身侧面勾勒得更加修长,也更加具有肌肉感,独特的KODIAQ铭牌标识也得以保留。

轮毂方面,新车配备20英寸铝合金轮毂,强化时尚与力量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车身长度加长了3mm,轴距依旧为2791mm

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C字形尾灯且内部造型有所调整。另外,该车底部银色排气为装饰饰条,该设计使尾部看上去更显运动。

而全新柯迪亚克GT则为轿跑SUV造型,不仅能采用曜黑进气格栅、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众多个性化设计,还提供20英寸精车轮毂,充分展示出车型更为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座舱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并且加入了镀铬材质以及缝线处理,整体座舱的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当然,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表盘+12英寸的悬浮屏。而GT车型则采用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红黑撞色搭配。

0/50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CarPaly和CarLife、OTA远程升级、手机控车以及车家互联等功能,此外还支持诸多第三方APP。

安全方面,新车搭载360°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可以给车内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

座椅方面,前排的座椅升级为运动一体式座椅,在保障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GT车型座椅同样采用红黑配色,更具运动感、新车还提供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位还配置了座椅记忆功能,7座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四向调节、第三排座椅带有Easy Entry一键进入设计。储物空间上,全新柯迪亚克后备厢最大可扩展至2065L,且车内带有多达22处灵活储物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柯迪亚克与全新柯迪亚克GT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高两种调校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配备智能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