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增加泊车多少钱(奥迪q3自动泊车加装多少钱)

一公里5毛钱,高配置帮助停车,入门豪华SUV,实拍奥迪Q3

我的一位同事当年赶在Q3新老换代的时候,踩着奥迪Q3换代的尾巴买了一台老款Q3,现在天天跟我说后悔没买新一代Q3,那新一代的Q3到底是有着怎样的魅力如此心意我的这名同事呢?

在外观设计上我觉得新Q3要比老Q3硬气了不少,老Q3女性用户比较多,我身边很多女生都喜欢老Q3那种圆圆的设计,不过男生普遍更喜欢新Q3更运动的设计风格。

我同事说最后悔的是老Q3后排空间太小了。新Q3的空间要比老Q3更大,长度达到了4495mm,轴距为2680mm,我们出去吃饭时我坐过几次后排,说实话确实老Q3后排比较小,新款Q3要好得多。

车尾的变化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印象,和整体造型比较协调一致,新款和老款奥迪Q3的车尾设计都还算不错。

我同事后悔的地方还有内饰,老奥迪Q3的内饰虽然可爱吧,但是对于男生来说又不是找女朋友,可爱在时尚面前一文不值,新奥迪Q3的内饰就非常的时尚和动感,线条也更硬朗。不过男生比较喜欢内饰简洁一点,实拍车内饰的橙色设计有点画蛇添足了。另外奥迪Q3有着很高的配置,自动泊车都有。虽然环境比较拥挤的地方还得靠自己,不过我们公司地库空间不小,车位也算充足,到了公司之后我也懒得再揉方向盘自己倒车,就交给自动泊车代劳了。

后排空间相对于老Q3是有着明显的提升的,车内能够拥有更舒服的座椅,腿也能更往前,还带有空调出风口。

我的同事还后悔自己买的是个1.4T的版本,实际开起来1.4T版本还是不如2.0T动力畅快,新Q3的2.0T发动机功率186马力,扭矩320N·m,变速器为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表现更好,也有着6.8L的工信部油耗数据。

新车总要比老车好一点点,不过这一次奥迪Q3可不是比老款好一点点那么简单,整体的设计感都变得更好,准去来说应该是好了亿点点。而且作为豪华品牌入门级别的SUV车型,奥迪Q3的价格也相当便宜。如果还在考虑准备买车的朋友,Q3的实力应该能吸引您把它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