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民生什么信用卡好(民生最好的信用卡)

最近粉丝问招商的比较多,专门写了一篇。

招商有3张热门高端卡,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提及了吧?可能权益一直"稳固",加之办卡下卡率没有之前那么高,写这三张招商高端卡的不多了。但是好卡还是值得提,办下他们的卡友更应该用上权益:

比如免年费的招商经典白主副卡的洗牙体检、出行有机场贵宾登机礼遇;钻石卡的儿童机票、口腔护理;百夫长的FHR、机场贵宾厅PP;这些卡的积分换里程亦或可以换酒店积分,免费的高尔夫练习场是否用过...

这些权益都在招商高端卡中,正在思考办哪张、或者下卡了还不清楚权益的卡友们看看最新表吧:

招商很简单。优质客户直接经典白,次之自由人生白,剩下得随意,其他卡 基本都差不多 。(百夫和钻石不推荐,有能力想上的自己上就行。一般人白金足够)

浦发高端热门卡权益对比

浦发AE一直 以申卡著称,现在温暖升级掉落神坛,但是不影响他还是一张好卡的,对于一般人足够。

值得一写的是民生精英白,这个卡比较推荐,为啥比较推荐,权益好,额度高,最重要的是首卡免年费。知识点: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点怎么来的?

民生银行高端白金卡每年产生年费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自动获赠积点,有效期1年。根据信用卡级别不同,所获赠的积点数不同,具体详见下表。



民生精英白分好几种:普通精英白,飞常准精英白,医护精英白,淘宝联名88会员精英白!

划重点!如果你冲着权益去办卡,对于非一线城市不推荐大家办民生刚性年费卡,因为积点兑换权益限制实在太大了,积点根本换不到想要的权益.(首卡的话还式推荐的,首卡免年费)

办民生收年费高端卡之前,一定要确认自己地区是否有合作的积点使用点,不然下卡了积点无法使用,SPA、运动等权益都用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