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乔有什么病(不死老乔是什么病)

近日,据外媒报道,2015年在《疯狂的麦克斯4》中饰演反派“不死乔”的演员休-基斯-拜恩去世,其代理人表示,拜恩于本周二早晨平静离世,享年73岁。

在《疯狂的麦克斯4》中饰演女主角“弗瑞奥萨”的女演员查理兹-塞隆发文悼念拜恩。她写道:“你能这么好地演绎一个邪恶的军阀角色真是神奇,因为你的灵魂那么善良、美丽。”

从塞隆的悼词中,可以发现塞隆对拜恩的尊重。共同出演同一部电影,拜恩的人品吸引了塞隆。虽然他在片中的角色是一名邪恶的军阀,但是拜恩的为人,却很善良。

曾执导《极盗车神》的导演埃德加-赖特也发文悼念:“这是非常难过的一天,因为我们要跟“托卡特”和‘不死老乔’说再见了。安息吧休-基斯-拜伦,他在第一部和第四部《疯狂的麦克斯》中扮演了令人难忘的反派角色,而这两部电影相隔了36年。”

五年前,拜恩已经68岁,但是他依然参演了这部动作戏颇多的电影,他的敬业精神,以及对电影事业的热爱,都让年轻演员们敬佩。

2015年,由乔治-米勒执导,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尼古拉斯-霍尔特、休-基斯-拜恩、乔什-赫尔曼等人主演的犯罪片《疯狂的麦克斯4》上映,由于影片的风格非常狂暴,吸引了很多观众。

影片讲述了未来世界,水资源短缺,引发了战争。人类开始相互厮杀,争夺有限的资源。由“不死乔”统治的武装帝国,四处掠夺,无视生命。

塞隆饰演的弗瑞奥萨和汤姆-哈迪饰演的麦克斯被迫上路,开启了叛逃,并且反抗之旅。不死乔对他们进行追杀,最终他也命丧沙漠。

不死乔这个角色,非常有看点。他的脸上带着呼吸机,像是让人惊恐的面具。虽然他一直没有露出脸来,但是拜恩仍然能够让这个角色有血有肉。

在他看到自己最心爱的女人有危险时,他给人的感觉是害怕极了,宁愿自己翻车,也要保护对方。当她死掉的时候,他无比悲伤。

在他得知自己最器重的弗瑞奥萨背叛自己时,观众也能看到他的震惊和愤怒。

不死老乔这个角色,在拜恩的演绎下,的确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大反派。他凭借《疯狂的麦克斯4》中不死老乔这个角色,获得过第25届MTV电影奖“最佳反派”提名。

其实,早在1979年,基斯-拜恩就参演了《疯狂的麦克斯》这部电影,在片中饰演暴走族反派“断指老大”托卡特。

该片的导演,同样是乔治-米勒。他用当急诊室医生的工资,投入了35万美元,捧红了梅尔-吉布森。36年后,米勒再次邀请拜恩参演反派,也算是他的一种情怀吧。

虽然不是同一个角色,但是隔了36年还能被邀请出演同一系列电影,足见制片方对他的认可。

基斯-拜恩出生于印度,他的主要事业都是在澳大利亚,曾出演过《袋鼠》《遥远星际》《For Love Alone》《The Dragon Flies》《Secret Valley》等影视作品。

对于他的离开,有网友不舍,留言说道:“不死老乔,说好的不死呢?你怎么就食言了”

不过,能够安静的离开,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愿一路走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