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买车揭阳上牌要多少钱(深圳买车上揭阳牌流程)


现在上牌主要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在车管所50选一,这也是目前大部分车主采用的途径,但是这种方法也很难拿到那些比较好的车牌,特别是连号的。而如果对连号车牌情有独钟的话,则可以选择另一种方法,直接拍卖一块连号的靓牌。当然一般比较好的车牌如果拍卖的话,价格也是非常高昂的。比如说揭阳这个广东三线城市的五连八车牌,就曾在几年前卖出了250万的天价。车牌本身的价值甚至要比这辆奔驰R350本身还要贵上许多。



而和揭阳同为广东三线城市的湛江,虽然一个是粤西一个是粤东,但是经济水平的差异不是很大。按道理来说,湛江的车牌因该同样价格不菲才对。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湛江的五连八车牌,在几年前的拍卖成交价只有30万,连揭阳的五连八车牌的一个零头都不够。



这块车牌的第一代搭档是以辆蓝色的大众尚酷,价格大概在三十万左右,车价与牌价倒是保持一致了。不过一般我们对五连八车牌的印象,那就是好牌配好车。虽然这块车牌仅拍卖了三十万,但是如果不是豪车的话还真镇不住这块车牌。果不其然,很快车主就将这块车牌卖给了一个土豪。但是根据我国的法规,非运营车是不能直接过户汽车牌照的,所以这块车牌也就只能先暂时安放在五菱神车上。



几万块的五菱神车上却是一块五连八车牌,在上牌的时候吸引了不少车主的目光。



而购买这块拍照的土豪,在等待了三年之后,也终于如愿以偿将这块车牌探入囊中。如今,这块湛江五连八车牌的搭档也变成了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牌和车之间也算男才女貌了。



为什么同为三线城市,五连八车牌的价格却差这么多呢?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