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荣威suv什么价格多少钱(上海荣威suv汽车价格)

去年上海车展发布的上汽荣威鲸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3 月 17 日)荣威鲸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

白鲸版:166,800 元;虎鲸版:175,800 元;蓝鲸版:192,800 元。

荣威鲸在外观上应用了大量的仿生学设计,如鲸纹·呼吸格栅、绕流·灵动尾鳍等,格栅两侧的「能量立方」分体式大灯也带来了更多的科幻色彩。

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一道玫瑰金饰条勾勒出车顶弧线,视觉效果出众。笔直的双腰线设计与双五幅轮圈为整车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

车尾设计则要更为激进,其灵感来自鲸鱼跃入海面的姿态,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尾灯也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荣威鲸采用了大面积的蓝灰撞色设计,双 12.3 英寸曲面屏造型现代,搭配高通骁龙 8155 芯片,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进行车辆控制和娱乐活动。

动力方面,荣威鲸全系搭载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 8AT 变速箱,最大功率为 231 马力,最大扭矩为 370N·m。

目前这个价位的中型 SUV 竞争非常激烈,不知荣威鲸的仿生学设计能否独辟蹊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