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陆尊顶配能卖多少钱(08年的陆尊值多少钱)



1.青菜:请问如果车一年左右不开,需要怎么存放?

老胡:停放在避光干爽的地方,电瓶轮胎充好,每十天半个月打着车活动一下,如果长期不动将车子架起来,拆下电瓶负极搭铁线。

2.张帅:你好17年11月上牌的长安cs55,手动炫色能卖多钱?

老胡:车好不超7万。

3.Irvin:胡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如果汉兰达四驱和途昂x四驱,在不考虑七座和五座前提下,平时家用上下班,偶尔短途自驾游的话,综合来说请问哪个更值得入手?谢谢胡老师!

老胡:汉兰达更好。

4.****服务中心:你好老胡,我这有一台08款GL8天尊3.0 (超顶配,比陆尊高哪款) 现在13万公里 车况精品 多少出合适? 外地有客户想买。

老胡:08年上牌高配的车好5万左右。

5.执麦者:胡老师,看了一台18款网红版1.6自动豪华版奔腾X40,15000公里。请问多少入手合适?车的品质怎么样?听说奔腾所用的CA4GB16发动机,漏油挺严重。您店里6万以下的Suv,空间还不错的,有合适的吗?需要后备箱能放倒拉点工具。车是17.4上牌。车商说是4S店的试驾车,现在还有质保。看大连奔腾车好像销量挺惨淡的,迎客路那个店都黄了。这样情况的车,可以入手吗?

老胡:X40品质可以,认知度一般,车好55000可以出手。

6.*老虎:老胡好,想买台二手科迪亚克,这车动力总成跟途观L一样,但是途观L双离合变速器投诉很多,看科迪亚克论坛没有投诉变速器的,这让我有点纠结了,请你帮我分析一下吧。

老胡:科迪亚克销量远不如途观L,动力总成品质尚可,二手车性价比比新车好,车好价格合适可以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