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汽车外观多少钱(车辆外观变更多少钱)

AITO问界M5以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为荣,车主更更是以华为车主自居,唯一遗憾的是,问界M5上还是有“赛力斯”的车标,这让很多问界M5车主心中有些不爽了。

但某宝上多家店铺,开始售卖“华为”车标,有“中国华为”,有“HUWEI”、有“HarmonyOS”等一系列车标,只要车友想要的,某宝都会提供,而且,最高的车标价格,也才130元左右。这简直就是神助攻,让问界M5车主一下欢天喜地。

网络上,有些车主表示,换完成“HUAWEI”的车标后,感觉车辆真正有了灵魂,这话虽然我不太认同,我认为车主还是虚荣心作祟,不仅华为品牌影响力大,而且支持国产车的声音能喊得更响,谁都承认华为是我们名族品牌的代表,但是,我也能体会车主们的心情,赛力斯不给力,车主希望华为真正走上前台,来保障车辆的品质,以及消费者的利益。

针对这种换标行为,想必小康股份的董事长心情会有些不一样,张正萍回应此事时表示:产品好不好,市场说了算,如果产品不行,不管贴谁的标都不会有人买……。

这话我认同,产品确实最重要,但我从其中也分析出了别的意思:车还是哪个车,换了车标也一样,怎么折腾都不会变化。

事实也确实如此,华为虽然没有公开在问界M5上签名,但主导地位已经是众所周知,消费者急着替华为在问界M5上签名,其实有些不理智,因为这样不仅提升不了产品力,而且还可能涉嫌违法。

对于,我们也曾咨询过交通执法人员,交警表示,私自更换车标,属于更改车辆外观,是一种违法行为。如果情节严重的,可能还要负刑事责任。

这个很好理解,因为车标是车辆最重要的外观特征之一,如果出现事故,车标是最直接的线索,如果更换车标,会增加执法机关的办案难度,所以是不被允许的。

提醒一下,私自更换车标图一时之快,可到交罚款的时候,千万别叫屈,而且还要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尽量不要心存侥幸,没事别瞎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