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租金多少钱(大众cc租金多少钱一个月)

前阵子被一个话题刷屏。月入过万,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人说,我生活在三线城市,有房有车有存款,生活毫无压力,月入过万简直是太滋润了。有人说,我生活在二线城市,虽然月入过万,但是有房贷压力,每个月6000块,生活紧巴巴。有人说,我月入过万,但是我生活在北京,跟人合作一个三室两厅两卫的房子里,共用厨房卫生间,月租金4500,不敢消费,不敢生病。

月入过万代表了自身的工作能力、所在城市的发展水平、精神上对金钱的渴望等等,代表了很多,却也有更高的山峰等着我们去征服。归根结底,是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的渴望与期盼生活水平提高的焦虑。

月入过万,其实在一二线城市并不困难,一线城市应届毕业生毕业就可以月入过万,二线城市工作三年四年,也可以月入过万。但,你有想过月供过万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嘛?

01案例:

这是我的同学小C,毕业后,由于实在高攀不起上海的房价,便选择了离开上海,回到老家广东工作。一开始,他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回到广东工作,而是在上海工作了一段时间,用他的话说,我已经努力过了,奈何,我实在无法承受上海高攀不起的房价了,所以不得不选择离开。

好歹,广东也是汽车行业比较发达的省份,回到家后的他,一开始在广汽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最后顺利跳槽到了一汽大众,也算是进入了汽车行业里最优秀的企业了。

同年,他选择在佛山按揭一套房子,按揭后,算下来,差不多月供在11000元左右。

买房子后,扣除每个月的公积金钱,差不多自己还要再贴9000元左右,需要还30年。小C的父母是公务员编制,薪资还算可以,目前母亲已经退休,父亲还在职,他目前在一汽大众收入税前收入是14000,发16个月。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月供压力不算大,基本上可以覆盖,但是如果小C想需要大额的消费,那么就需要父母的支持了。

前段时间,新款大众CC上市,小C在父母的赞助下,买了台380Tsi的次顶配车型,目前也有了女朋友,也是佛山大众的员工,收入和小C比不多,目前准备结婚了。

02案例:

月供过1万,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压力非常大的了,但是月供3万又是另外一种感受。能月供三万的人,那么至少贷款达到了600万,假设首付在350万左右,那么算上贷款,则差不多在1000万左右的资产,但是1000万的房产在上海,也仅仅是中等地段的次新电梯两房户型,是远远无法触及三房和中环内的好小区的。

王同学,是BAT中的T的程序猿,北京大学硕士毕业后,他就以应届生的身份加盟了T公司。目前工作有五年了,税后到手在60万左右,月均5万。

王同学2020年底在上海买入古美次新小区两房,930万,首付350万,贷款580万,月供3万,需要还30年。

工资5万,月供3万,还剩下2万。拿到房子后的王同学,非常开心,但是他也是非常焦虑的。因为,他非常害怕自己的收入划破,同时,他也非常害怕T公司不要自己。毕竟,互联网行业,还是需要靠青春吃饭的,同时,在关键的节点如果没有升到关键的岗位,那么被优化就是时间问题了。

从此之后,王同学在公司,更加努力了,因为他是焦虑的。

03写在最后

月供1万,你的家庭已经非常不错了,无论是收入还是家底。

月供3万,必然人中龙凤,职场高收入群体,千军万马独木桥后的职场宠儿。

月供5万,上海楼市的“房东”,初级投资者,渴望正现金流,但是依然很困难的撑着。

月供20万,把自己的身家同这个城市捆绑在一起,坚定的投资者,随随便便转个贷款,就相当于年薪百万。

但,无论月供多少,贷款买房,都会让你在满足自身的居住需求外,家庭资产保值最有效的手段。

同时,月供会让人避免不必要的消费,戒掉无效社交,无意义的爱好,把时间留给提升自己,这才是人生正向发展的意义。(捞米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