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波箱加多少(荣威350用什么波箱油)

文:懂车帝原创 许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懂车帝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了旗下紧凑型轿车——新款荣威i5的动力信息。新车命名为i5 GT,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此前的报道称,该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款荣威i5 GT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款荣威i5 GT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最大扭矩为275牛·米。该发动机拥有350巴高压燃油喷射技术、深度M循环、高响应电控涡轮增压器三大技术,实现发动机热效率的大幅提升,带来低至5.9升的百公里油耗,并有效提高低速响应,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转/分钟时,即可实现90%以上最大扭矩。

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秒左右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荣威i5 GT所搭载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传动效率和耐久性。该变速箱采用全球首创三腔蜂巢科技,充分考虑各腔体内所需油液的特殊性及油量,将离合器腔、齿轮腔、液压控制模块腔的三腔蜂巢式分离油液,完美解决三者之间需求的矛盾。该变速箱可实现97%的传动效率、400摄氏度摩擦片耐热、490毫秒换挡速度,真正做到更清洁、更可靠。

荣威i5 GT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大气

新款荣威i5作为该系列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命名上也发生了变化,最终命名为荣威i5 GT。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更加大气夸张的前脸布局,前中网的面积更加巨大,配合马丁红的车身配色更具运动感,也更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大尺寸前中网内部结构采用了“荣麟纹”的设计,使前脸显得更有气势

前中网内部采用了龙鳞纹设计,不仅增强了前脸造型的立体感,还营造出更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前中网与两侧的贯穿式折锋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前包围底部两侧的C型雾灯框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尾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在视觉上进行了调整

侧面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继续采用单腰线设计,线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让整车看起来更显修长。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辋,视觉效果也更加运动运动。车尾以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双侧离散式滑行尾灯,并有“GT”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新车还提供多种年轻化的配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荣威i5 GT还采用了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车身配色和秘境黑的内饰主题色。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成都车展首次亮相。

上市环境/竞争对手:

入门级紧凑型车这个级别,可以说是各大传统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而荣威i5(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79万-8.99万元)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销量达到了12.13万辆,还是有着一定的市场认可度的。

比亚迪秦

名爵MG5

而在国产品牌中,同级别且价格区间有所交集的车型有:比亚迪秦(官方指导价为:6.49万-8.19万元)和名爵MG5(官方指导价为6.79万-10.49万元),以上两款车型可以看作是荣威i5的主要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