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540c有多少颜色(迈凯伦540c红色)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侃侃,平时大家关注最多的无非就是十几万和几十万的家用车,但是假如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想买一台儿时的梦想,这时候该怎么选择呢?今天侃侃就给大家带来了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跑车,它就是迈凯伦540C,官方指导价为220万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迈凯伦540C这辆车是为了专攻亚太市场而研发的,从外观上来看迈凯伦540C和570S的造型几乎一致,前脸采用了迈凯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圆弧形的车头看上去十分凌厉,两侧弯刀式的LED大灯组造型非常精致,下方的包围十分夸张,造型十分凌厉,整个车头看上去像一张笑脸,不过这个笑大家可以理解为笑里藏刀,毕竟它在马路上跑起来的时候就不那么“友善”了。


迈凯伦540C的车身尺寸为4530*2095*1202mm,定位于2门2座跑车,车身侧面造型十分流畅,一体成型的碳纤维车架降低了不少车身的重量,我们可以看到540C使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能让车子在高速行驶和过弯中有着更好的操控性。


540C采用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轮毂造型,配合着扁平化的轮胎让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好。


超级吸睛的蝴蝶门开启方式也是迈凯伦540C的一大亮点,这个价位的跑车中很少有这样的开门方式的,像兰博基尼埃文塔多那些级别的超跑,光售价都能买两台多迈凯伦了。


车尾造型就更加夸张了,C字型的尾灯和前大灯相互呼应,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尾部采用了黑色设计,和车身颜色形成反差,而且非常夸张的尾部扩散器让车子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排气略微低调,被放置在了两端靠近后翼子板的位置。车身整体无一不散发着浓浓的运动风。


迈凯伦540C的内饰相比外观就稍显普通了,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让内饰的质感变得很好,但是并没有使用很多的镀铬金属装饰来增强内饰的豪华感,可能迈凯伦只是想让驾驶员享受驾驶的乐趣吧。中控台上有一块向下的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车内不少科技感,不过有一说一,虽然迈凯伦540C的内饰用料和做工都非常好,但是总体来讲还是没有达到人们对200万级别超跑的期待。


再说说配置,一般超跑的配置都是比较低的,甚至没有我们20万元的车子高,因为超跑讲究的是轻量化,追求更纯粹的驾驶乐趣,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最基本的倒车影像就是需要选装的,如果你想要豪华和高配置的话大家可以去看看这个级别的GT跑车,比如宾利GT之类的。


在动力上迈凯伦540C搭载了一台迈凯伦祖传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540匹,正好对应了迈凯伦540C的名字,最大扭矩为54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4秒,还是相当暴躁的。迈凯伦540C采用的是中置后驱布局,这也是超跑最常见的形式,使车辆的重心更加均衡。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好了,我是侃侃,一名爱好车的90后,喜欢的就点一下关注吧,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