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尊贵版多少钱(迈腾尊贵版多少钱落地)

在经历了4、5月份的疫情,全国汽车销量大幅下滑,国家为了发展经济,出台部分车辆减免购置税的政策,与此同时,除极个别车企外,大部分车企都加大了终端优惠,力争在此阶段取得完美的销售成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迈腾的购买推荐版本,优惠力度在后面。

首先看一下迈腾的版本及价格分布,280TSI舒适版官方指导价为18.69万元,280TSI领先版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元,330TSI领先版官方指导价为21.99万元,330TSI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23.39万元,330TSI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25.89万元,380TSI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24.99万元,380TSI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26.99万元,380TSI旗舰版官方指导价为30.99万元。动力搭载分别为280TSI的1.4T发动机150匹马力,零百加速9.1秒;330TSI的2.0T低功率发动机186匹马力,零百加速8.1秒;380TSI的2.0T高功率发动机220匹马力,零百加速7.2秒;除280TSI1.4T发动机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他版本均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轮毂方面,舒适型版本为16英寸轮毂,领先型、豪华及尊贵型版本为17英寸轮毂,旗舰型型版本为18英寸轮毂。

2020款迈腾

接下来看一下配置。

280TSI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18.69万元,配置方面有16英寸轮毂、真皮座椅、远近光LED大灯、自动大灯、后排座椅放倒、多功能方向盘、胎压报警、前排侧气囊、Carlife、倒车影像、前后雷达、无钥匙启动、后视镜加热、三区空调等等配置,在这个18.69万元来说,配置只能说够用的,动力差了一些,日常代步也只能说够用。

280TSI领先型,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元,相比上一版本贵了2.3万元,那配置方面有哪些提升呢?有17英寸轮毂、前排电动座椅、动态LED尾灯、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老板键、自动空调、后视镜折叠、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箱、定速巡航、腰部支撑等等配置,这个版本的配置比价符合中型车的正常配置,相对来说这2.3万元花的可以接受,动力没变化,日常够用。

330TSI领先版,官方指导价为21.99万元,相比上一版本贵了1万元,动力升为2.0T低功率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增加电子差速锁、

330TSI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23.39万元,相比上一版本贵了1.4万元,配置方面多了门把手照明灯、电动后备箱、车门迎宾灯、氛围灯、后排侧气帘、膝部气囊、手机无线充电、9.2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等配置,配置不能说够用,可以说丰富了,我认为这1.4万花的可以接受,比较推荐。

330TSI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25.89万元,相比上一版本贵了2.5万元,配置方面多了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随动转向、真皮座椅、桃木饰条、自动泊车、全景影像、交通标识识别、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后视镜下翻、30色氛围灯等等配置,总体来说,配置很豪华,但实用性不太高,相对豪华版来说,不太推荐。

380TSI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24.99万元,比330TSI豪华版贵1.6万元,动力提升为2.0T高功率,增加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等等主动安全配置,追求动力的话,这个版本比较推荐。

380TSI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26.99万元,比上一版本贵了2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随动转向、全景影像、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后视镜下翻、30色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等等配置,除了矩阵式大灯,其他配置实用性不是很高,不太建议购买尊贵版。

380TSI旗舰版,官方指导价为30.99万元,比上一版本贵了4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18英寸轮毂、胎压显示、悬架软硬调节、抬头显示、Nappa真皮座椅、座椅通风、朱家座椅按摩、丹拿音响、前风挡镀膜加热等等配置,配置及其丰富,但实用性很低,价格较高,不推荐。

林哥总结:首先看预算,能上2.0T不买1.4T,1.4T推荐购买280TSI领先型版本,配置满足日常使用;330TSI车型推荐购买330TSI领先版,性价比最高,对配置有要求,推荐330TSI豪华版;380TSI车型推荐380TSI豪华版,配置足够用,动力更强,追求动力强烈推荐。

北京疫情之前,330TSI豪华版4S终端综合优惠能给到4万元优惠,落地不超23万元,现在减免一半购置税,终端优惠也再增加,落地在22万左右。

您有什么见解,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您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车型,请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