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自动舒适落地多少(迈腾自动低配落地多少钱)

大众迈腾自换代以来一直稳居中级车榜首位置,不过最近情况有点变化,逐渐开始被本田十代雅阁和同门兄弟帕萨特所取代,2019年前三个月只卖出了3.67万台,平均月销1.2万台左右,虽说也不算差,但相比去年还是有不小幅度的下滑。


迈腾外观方面个人感觉没什么可以指责的地方,前脸简洁大气精致,重心低垂,车身侧面修长流畅,后尾部饱满,非常符合普罗大众的审美情趣。



动力方面,全系主打1.4t和2.0t高低功率三个版本,参数分别为110千瓦,250牛米、137千瓦,320牛米、162千瓦,350牛米,变速箱1.4t配7速干式双离合,2.0t配的都是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加速感觉上1.4t够用,零百成绩也能干到8.6秒,不过还是存在着更明显的顿挫和异响问题,在这方面2.0t要好很多。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舒适富有韧性,初段能很好的过滤掉大部分的突兀冲击,中后段也有相当的支撑性,行驶品质较高。



280TSI.DSG舒适型(低配、入门级)的配置:6气囊、胎压监测、ESP、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前雾灯、后视镜加热、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


建议购买280TSI.DSG领先型,它比最低配售价多出2万元。但要比舒适型多出一些实用的配置,有:定速巡航、电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6.5寸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后视镜折叠等。


的确,1.4T+7速双离合的版本车型家用动力是足够用的!而且更省油。



售价方面,最低配2019款迈腾280舒适,裸车报价在16.81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14491,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5899,上牌500,共合计19.04万。


现在新款迈腾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全国各地售价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