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涨停意味着什么(放量涨停意味着什么意思)

他们的圈子不大,除了谈市场,就是谈人,而且,在这个行业,真正的强者并不多,所以也就那么几个。

每次说起“交易高手”,经验不足的人都会觉得,高手就是能预知一切,能做多做多,做多做少,做做大,做大做强,做大赚特赚,做大买卖(例如,准确的抄底),每次听到这些,我都会无言以对。

强者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们能克服自己的缺点,不去做那些高难度的招式,不去玩那些花里胡哨的招式,而是要当一个忠实的追随者,承认自己不是神,只做能看到的事情,不会因为犯错而被市场奖赏,就像一头蠢猿一样,坚持自己的原则,知道如何选择。

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雨,

大势所趋

没有止损就会死亡

贪心不足必死

盲目进场必死

经常做手术会导致死亡

左操纵死亡

都是他经历了无数次之后,才知道的,只可惜,他的记忆力并不好,每一次都会因为这一点而爆仓。

愤怒、癫狂、痛苦、绝望、悲伤、快乐、快乐、快乐、渴望……为了成为一名成功的期货投资者,你必须把所有的情绪都压下去,这样你就会变得越来越成熟。这是一个结论。

无量涨停分析:无量涨停的交易量很少,日的换手率小于5%.

无量涨停时要特别留意:通常是在第一个涨停板或前几个涨停板上。在此期间,股票价格才刚刚走出谷底,没有太多的利润空间。

在无止境涨停之后,绝大多数的涨停都不是市场的终结,而是一个上升的开端。至少第二天,他们就会迎来一波涨停。在未来市场波动的时候,投资者要做好冒险的心理准备。

放量涨停解析:在涨停期间有大量的成交量,不能仅从买盘或卖盘的角度来看。有很多种形式,包括封死涨停和封不上。

1、封死涨停

对于涨停要注意的是:除了大盘的超强和个股的基本面变动之外,涨停的股票肯定是有大有小的主力在操作。也有可能是弱股的反向动作,若量能明显大于市场本身,则是主力在吸引市场注意力。

2、不能封的涨停原因剖析

有的股票在涨停后,并没有一直封死,偶尔还会出现涨停。有两点是这样的:

相对较低的时候,说明主力在拉升,接受市场抛售,同时也有清理浮筹的功能,常在第二个涨停板处出现,属于典型的游资做空,预计会上涨20%以上。

在较高的位置出现时,表明主力正在抛售,将追高的买盘击穿,然后突破,然后封住涨停。其目标就是要把所有的筹码都拿出来。第二天通常会低开,不会再继续上涨。

M顶折返

M顶,又称为二次探顶,在日K线图上,如果达到最高点,则是一个典型的顶部反转,表明了下降的趋势。在分时图中, M型顶点也是非常有用的,其形成的过程如下:第一次上涨,伴随着一段时间的下跌,然后又会再次上涨,但当上涨到最高点的时候, M顶就会再次下跌,没有了继续上涨的动力。

分时图中 M顶表示多方缺乏上攻,而空方则有更强的卖出,若当天股价在波段上升后的高位,这是一个可靠的短线反转讯号。通常, M顶部形态越宽,在 M顶部构建后的股票价格下跌幅度越大,这种 M顶部形态表示的短线下跌趋势就越明显。下面我们将通过一个例子来了解一下分时图表上的 M型顶部。

峰峰渐低

峰峰下降形态是指股票在市场上有多个明显的下跌,整个下跌的过程会持续很久,然后又会有一些波峰,这些波峰会越来越少,导致股票价格的重心会一直向下移动。

在“峰峰渐低”形态构建的过程中,可以发现大量的卖单被抛出,而大量的主动买进却很少,这是主力资金迅速出库的迹象。一般而言,此类盘口形态多在中、短期高位,与主力压仓有关,暗示个股会有较大幅度的下跌,是明显的抛售信号。

失败是交易过程的一部分

市场总是充满了危险,没有常胜将军,也没有久经沙场的士兵。不管交易员的水平有多高,经验有多丰富,都有可能赔钱。上涨和下跌是对立的,盈利和亏损是对立的,两者都是对立的。每一个交易员都想要赚到钱,每一个交易员都不想输,但是在“零和”的交易中,总有人会吃亏。也就是,在做生意的时候,要学会接受损失,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摒弃掉挫败心态的分心,加速迈向成功的交易境界。

那些诱使你失败的因素

贪婪:交易的克星是人类的贪婪。在期货市场,“贪婪”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影响交易员,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做出错误的决定,从而让你失去利润!

执著:执著本来就是一种坚持,坚持做对的事情没有错,但如果执著的事情走上了正轨,那就是一种妄想。对于一个交易员来说,当市场的发展与他的预期背道而驰的时候,他应该适时地作出决定,并对他的错误坚持说“不”。市场总是对的,不能完全按照交易员的期望去做,也不能因交易员的损失而改变。如果交易员在错误的判断上太过固执,那么必然会受到市场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