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最低价格是多少(起亚kx5最低价多少钱)

起亚家族的车型定价都要低于其他海外汽车品牌,而且经销商还会给出大幅度的优惠,可见起亚这个韩系车企不讲武德。对于起亚旗下的kx5这款换代SUV来说,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在16.28~19.18万,经销商参考价为13.1~17.28万,入门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很大,中期改款后的全新kx5外观变化不大,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值得认可。

新款起亚kx5前脸依然配备大尺寸进气口,上下格栅边缘处造型圆润不少,内部填充点阵样式的金属线条,这种设计也是为了拓展前脸的视觉宽度。灯腔内部加入4眼式的LED远近光大灯,下方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全新的灯组模块为这款车营造出更高的颜值。在雾灯区起亚还为这款车配备G字形的线条,原创度很高。

在售的车型全系配备18英寸轮毂,就连车身两侧的后视镜都支持电动折叠,前车门还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有了这些便利性配置做后盾,起亚kx5的性价比更高了。新款车型加入全新配色,除了拥有4种常规车身颜色以外,顶配车型还加入双色拼接的配色,时尚感很浓郁。新款kx5的长宽高分别是4550×1855×1655mm,轴距达2670mm,比智跑的轴距更长。

内饰融入全新家族车型的元素。新款车型的中控台层次感尤为明显,主要是因为起亚为新款车型增加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屏幕下方配备两个梯形空调,通风口下方拥有实体按键,实体按键边缘处覆盖着钢琴烤漆材料,采用镀铬线条作为点缀,营造出的档次感很浓郁。新款起亚kx5还搭载丰富的配置,包括前侧气囊,主副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疲劳驾车提醒,360度全景影像等等。

新款kx5共配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2.0L+6AT和1.6T+7DCT,在售的车型全部支持4种驾驶模式,顶配车型加入适时四驱系统,新款车型的油门和刹车重新调校,比上一代车型灵敏不少。

总的来看,新款起亚kx5低了,配置比上一代车型丰富,可以叫板国产SUV。如果你需要一台合资SUV的话,新款kx5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