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手动低配落地多少钱(帝豪gs低配的手动落地多少钱)

吉利目前已经发展为国产汽车品牌的领头羊,无论是整车设计水平,技术研发还是销量,在国产车中吉利是发展最为均衡的一家。吉利帝豪GS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紧凑型SUV也是国产品牌最早涉猎的SUV车型。



帝豪GS采用的是1.8L和1.4T两种动力配置,这与常规的国产品牌配置相同。帝豪GS虽然定位紧凑型,但是与常规的紧凑型SUV车型相比,要小上一些。


如果是作为个人用车,或是家庭成员不多,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对空间需求较大,建议还是购买同价位的轿车车型。帝豪GS手动的车型不多,我们选择2018款 优雅版 1.8L 手动领尚型,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8.28万,这一款车能优惠1.2万,这样的话裸车价格是 需要8.08万。



车款:2018款 优雅版 1.8L 手动领尚型,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8.28万,裸车价格是8.08万。


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6906元。


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4932元。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上路价格是: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80800+6906+4932+130=92768元,这样的话2018款 优雅版 1.8L 手动领尚型,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8.28万,全款落地价格是需要92768元。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