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轿跑和旗舰差多少钱(马六轿跑买哪年的好)

现在汽车领域有一个怪现象:新车的那时候卖不掉,只能停产用优惠去清理库存,但是几年或者十几年后这些车在二手车领域确实翻身做主人了,一车难求。因为中国人的喜好问题,在欧洲流行的旅行车在中国却被打入冷宫,时至今日主流车企任然不敢轻易将全球版旅行车型引入国产。今天要说的就是马六旅行版(Wagon)俗称瓦罐,此车为为数不多引进国产的旅行车。

首先我们就先了解下这辆情怀瓦罐:Mazda6 Wagon于2006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24.68万元!相同配置下的马六2.3L旗舰版售价为21.98万元,马六轿跑版2.3L售价23.98万元,通过定价可以看出一汽马自达对于这辆首次引入国内的车型是信心满满!

同期三款车型售价对比

在外观视觉上Wagon的确比三厢版本长不少,然而实际上两款车尺寸是一致的,这想必就是旅行车的一个魅力所在。Wagon的外形尺寸一点也没有改变,完全和Mazda6一模一样。这点对于开惯了Mazda6的朋友来说是个很好的福音,因为他们可以不用任何适应直接就开Wagon上路。

旅行版和三厢版对比

车顶部分可轻易就扩展一个旅行架。这个设备对于大部分朋友都没什么用,但是那些喜改装和旅行的人却很在乎顶架的问题。要知道在车顶上装一个行李箱的话必定会成为整条街最靓的!回头率绝对爆表!

旅行版的车顶小细节

行李箱上身的效果图

旅行车最美角度

内饰部分无需累赘,和同期马六如出一辙。

运动仪表盘

动力系统同样使用了马六2.3L的机子


接下来就是旅行版马六精华所在—空间!

正常状态下

下面开启流氓模式!


唯一的遗憾没有全景天窗,夜晚陪着你的她躺着看星星

过年过节回家妈妈再也不怕带的东西放不下了


过年过节回家妈妈再也不怕带的东西放不下了

过年过节回家妈妈再也不怕带的东西放不下了

加个行李箱更无敌

装逼神器——卡片钥匙

十几年前还是有不少车型使用卡片钥匙的,现阶段除了特斯拉Model3外好像只有雷克萨斯的部分高配车型还在使用。

最后来说说现在这辆车的二手车现状吧,下图为通过在汽车之家上搜索马六旅行版在全国的车源得到结果。在售车辆仅仅只有15辆(实际上其他平台也会有少量在售,此数据仅供参考)可以说是非常稀缺的,其中再排除车况差的(公里数高和事故)估计两只手都数的过来了,至于价格每个人可接受的是不一样的,可能大部分人觉得花这么高的价格买这么老的冷门车不值得,但是有钱难买心头喜。

通过汽车之家搜索全国马六旅行版

Wagon是一种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