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个道道全是什么梗(道道啥意思)



这一天的蘑菇屋突然“喧闹”了起来,原来是“自家亲戚”快乐家族来啦!欢声笑语回荡在版纳乡村间。何炅期盼许久的李维嘉、吴昕和杜海涛终于在本期来到蘑菇屋,“快乐家族”亲人们的到访让何炅感叹“像乡下亲戚前来探亲一样”,而一到版纳就受到高规格接待的三人也成为蘑菇屋首度体验迎接服务的客人。

吴昕刚到蘑菇屋就说“可以躺下啦”,而装满食物的冰箱也让她蠢蠢欲动,当吴昕正准备好好探究一番时却遭杜海涛向何炅告状“昕姐在翻冰箱”……请昕昕子不要心急,等道道全植物甾醇压榨菜籽油和食材们相遇之后,就会开启一段新的美味之旅。

午后,蘑菇屋的“割胶帮”再次出动,手法熟练的李维嘉开启了“实时监工”模式,气场强大的他被众人打趣道“你很像是管这片林子的”,而在百香果园中被指出“负责的地方都是疏漏”的吴昕,也撒着娇向众人反驳,她的可爱样子让大家忍俊不禁,原本平静的曼远乡村燃起了不一样的“热情”……

难抵香蕉魅力的杜海涛向蘑菇屋众人点菜“拔丝香蕉”,不知搬香蕉困难的他面对黄磊“你确定要去弄一个”的询问时,毫不畏惧地表示“我的热情跟外面的日头是一样的”,结果香蕉地里却传出他的“惨叫”连连。

蘑菇屋“全员出击”做农活,而黄磊老师又又又一次一个人留守在厨房了,不过,不用担心!道道全植物甾醇压榨菜籽油作为《向往的生活》的“老朋友”,黄小厨的“老搭档”会在厨房一直默默陪伴他的!奥利给!

为了招待亲人们,道道全豪华料理必须安排上!黄老师牌“叫花鸡”是武侠片里才有的美味。不过,等等,这就是叫花鸡?难道黄小厨的厨艺生涯要“翻车”了?

叫花鸡“翻车”也没关系,还有道道全植物甾醇压榨菜籽油前来“救场”,一锅美味的百香果水煮鱼立马安排。

当然还有糖醋排骨、黑椒奶油杂蔬意面、烤土豆、紫苏烧黄瓜、尖椒松花蛋、辣炒空心菜梗、西红柿拌黄瓜……

道道全美味,看起来又是一顿“豪横”的快乐晚餐。道道全植物甾醇压榨菜籽油,添加10000PPM植物甾醇,为“快乐家族”增添快乐与活力。

快乐家族的快乐魔力感染了每一个人,快搬好小板凳一起被快乐包围吧!下期又会有什么精彩等着我们呢?敬请关注7月10日晚十点《向往的生活》!微博同步搜索#甾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与道道全一起实时互动吧!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