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 维修价格多少钱(揽胜维修费用)

NO.1102

12万买的路虎揽胜,多少钱?12万,12万能买路虎揽胜?你确定不是120万?的确是12万买的。也许很多人已经想到了,这12万的路虎让人难以相信,这路虎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正常情况下12万是不可能买路虎揽胜的,几个12万也未必能买来二手揽胜,答案是这车有问题,什么问题呢?不是事故车,是泡水车,12万买揽胜,15万修车,关键是修了还要修,简直就是无底洞。

虽然不是最新款揽胜,但也是揽胜啊,毕竟是百万级,十万出头就能开揽胜,开出去有面子,想想都激动。很多人经不起低价的诱惑,心想哪怕是开几年也值了,买来之后才发现,问题一大堆,根本就没有想的那么简单,车灯全换,什么全车电脑,仪表和导航全换了,已经花了15万,还经常出问题,本以为捡了个便宜,没想到这是无底洞啊!修还是不修?如果不修,27万要打水漂,如果修,那是没完没了。我们常说,宁买事故车都不买泡水车。

正常渠道的揽胜,即便是三手也不可能那么便宜,价格太便宜一定要小心,要么是事故车,而且还是大事故,要么就是偷盗抢或走私车,总之正常情况不可能那么廉价。事故也有大小之分。

常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磕磕碰碰都会有,大街上的车那么多,谁能保证不发生小意外?你不碰别人,别人还碰你呢,磕磕碰碰修修补补,无大碍,只是转卖的时候车漆不是原车漆,价格要便宜一些,但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像这样的路虎被人追尾,修好之后不影响平时驾驶。

如果碰撞太严重,就没有维修价值了,有的直接报废,有的变成拆车件,但是不排除“七拼八凑”的拼装车。

拼装车也好,事故车也好,泡水车也好,或者说偷盗抢,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便宜,便宜到让你动心,比如说,市场价100万,你眼前的车只要20万,甚至更便宜,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就好像我们平时买东西,不是因为假货多,而是因为太贪心,明明1000元才能买到的商品,你非要30元买,还说自己上当了,不管买什么都要多个心眼。

12万买路虎,明明知道是当,还要上,明明知道是坑还要跳,有时候贪心才是罪恶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