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高尔夫6多少钱(10年的高尔夫6多少钱)

在今年这个大环境下,很多汽车都纷纷的涨起了价,而现在二手车依然保持着比较良好的环境。所以说今年买车的话,买二手车是比较好的。那10万块钱这个价位可以选到什么二手车车?

日系车
本田可以选到17年左右的思域。
丰田可以选到13年的凯美瑞。卡罗拉可以看到18年左右。
19年左右的马自达,还有15年左右的马6。
这个年限的日系车维修保养都不是很贵,而且小毛病比较少,而且稳定性比较的好,所以说比较建议。

美系车
别克可以看到15年左右的君越,以及17年左右的军威。
雪佛兰可以看一下迈锐宝好一点的可以拿到20年左右的迈锐宝xl。
福特可以买到16年左右的蒙迪欧。
美系车性价比非常的高,但是因为他开的久了,小毛病相对多,后期维修保养比较麻烦。

德系车
德系车,我一说你们肯定想到的是大众。在这个价位可以选到15年左右的迈腾。其实我认为17年的高尔夫是不错的选择。
奥迪的话可以选到12年左右的奥迪a4L。以及15年左右的奥迪a3。
宝马的话看你怎么选,一般可以选到12年左右的三系。
奔驰的话一般都是07 08年的就太推荐了,因为年限太久了,这么久的车,问题一般都非常的多。

韩系车
我就说两款就是19年左右的一个菲斯塔。还有18年左右的起亚K5
法系车
雪铁龙18年左右的C5。
以及标志18年的408。
法系车比较多的一个问题就是电路,还有异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