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最好的摩托车多少钱(250摩托车哪款好多少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在发生转变。拿笔者小时候来说,大部分人出行都是依靠摩托车,而现在家家户户都有了汽车,摩托车虽然没有像以前一样普及,但却逐渐发展成了“玩乐性”的一种交通工具,深受当代年轻人喜爱。

不仅如此,喜爱摩托车的人群也逐渐从男性蔓延到女性。尤其是最近几年,女性车友层出不穷。今天笔者就来分享一款适合“小姐姐”、“小哥哥”年轻人潮玩专享的车型:售价不到2万的赛科龙新车RE250。

赛科龙RE250这款车是今年年中时发布的一款新车,并且与赛科龙旗下新款运动踏板RT2同台亮相。售价方面,赛科龙RE250仅为18880元,对比市场上250级别复古摩托车,价格可以说是最低的,因此亲和力很高,对于小姐姐、小哥哥等年轻车友非常友好。

外观设计上,该车继承了赛科龙RE复古系列的高颜值特点,与大哥RE3如出一辙,有着十分纯粹的英伦复古韵味。无论身在工业园区、废旧工厂、老城墙或者咖啡馆,人+车随手一拍都能出美照。

对于年轻车友来说,选择座驾时建议动力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而250cc的排量一直被称为新手入门的“黄金排量”,因此比较合适。赛科龙RE250所搭载的发动机是阿普利亚GPR250R同款,型号PY250,采用水冷四气门设计,再加上滑动离合器,质量上完全不用担心,已经经过了多年市场考验。

参数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9000rpm,最大扭矩22N·m/7000rpm,与同级春风CL-X250、贝纳利幼狮250参数相差不大,但在车重(143kg)和转速爆发区间上,赛科龙RE250要更出色一些。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笔者也曾向身边的女性车友、年轻人等咨询过选车要求,而她们的回答除了外观之外,就是车辆的上手难度,毕竟无论是对于新手车友,还是女性车友,车不好骑说再多也没用。

赛科龙RE250在这方面的优势就是好骑、好上手!座高高度仅为775mm,实测身高160cm就可以双脚着地,只要触地日常驾驶就会安心很多。不仅如此,再配合这款车143kg的轻车身和1360mm的短轴距,城市驾驶时的操控性和灵活性都非常出色。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复古车型,赛科龙RE250的配置表现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首先就是安全上的前后大规格碟刹盘,再加上双通道的ABS防抱死系统,即便是紧急制动,它也能够充分保障骑行安全。

如果有特殊需求,该车的改装潜力也非常出色,特别是喜欢个性独特的年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改装。当然官方也提供了一个4G智能OBD系统,加装之后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车辆信息(位置监测、轨迹监测等),科技感十足。

总的来说,在2万元以内的是复古街车市场当中,赛科龙RE250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新一代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值得选择。一方面是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价格可以说是比较低的,再加上动力、配置水平,综合来看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相较于市场上的复古摩托车,赛科龙RE250在外观上极大地保留了经典元素,复古气息非常浓郁。同时在细节处理、车身做工等方面也非常不错,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板件,比如前后铝合金脚踏、上下铝合金联板、铝合金轮毂等。

附加车辆信息表:

最后,对于笔者今天所说的这款“小姐姐”、“小哥哥”年轻人潮玩专享的车型:赛科龙RE25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