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长宽高是多少(k2的长宽高是多少)

  严格来讲,起亚K2和科沃兹不算是同级车型,起亚K2是小型车,而科沃兹属于紧凑型车,虽然两车级别不同,但是从价格上来看,两车还是非常接近的,而且,两车的乘座空间相差也不大,放在一起比较无可厚非。

  售价比较:起亚K2新车指导价7.29-10.39万元,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科沃兹新车指导价7.99-10.99万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便于比较,我们从两车中选出两款处于同价位的车型,分别是起亚K2 2017款 三厢 1.4L AT GLS,科沃兹2018款 320 自支欣享版,两车售价都是8.89万元。

  车身尺寸比较:起亚K2长宽高分别是4400*1740*1460mm,科沃兹长宽高分别是4544*1779*1467mm。两车的车身尺寸略有差异,但是两车的轴距是完全一样的,车内空间方面,两车差别是差不了多少的。

  动力水平比较:起亚K2搭载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科沃兹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发动机排量相差0.1L,但整体来看,两车动力表现基本在同一水平,两车传动系统都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功能配置比较:两车同价位,就配置来说,两车也不算是非常出色,相比之下各有优劣。其中,起亚K2多出了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中控7英寸彩色大屏、蓝牙电话、前雾灯、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加热等功能;科沃兹则多出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车内空气调节等功能。

  以上来看,起亚K2和科沃兹从汽车本身的产品力上来讲,是差不多的,要怎么选,就看个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