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多少钱及图片(奇瑞瑞虎5价格及图片)

小型SUV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有较高的关注度,旗下口碑不错的车型有宝骏510、吉利缤越、瑞虎5X等。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瑞虎5X 2021款 超级英雄版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1.5L+5挡手动,保养成本经济,售7.89万。

外观:瑞虎5X看起来比较精致时尚,中网设计比较醒目,采用大尺寸圆角多边形设计,中央区域置入车标,进气格栅采用小圆点状设计,分别向车标处聚拢,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视觉感。两侧搭配细长的前大灯,像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增添了精致感。

来到车身侧面,采用多条断层式线条设计,车窗边缘区域采用熏黑处理,底部镶嵌了银色饰条,进一步强化车身质感。车尾部分没有采用花里胡哨的设计,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上方镶嵌字母车标,符合家用车的标准。

空间:瑞虎5x车身长度为4358毫米,宽度为1830毫米,高度为1670毫米,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内乘坐空间比较宽敞。我的身高一米八,乘坐副驾驶位,头部距离车顶空间约有一拳二指,腿部有较大的活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头部距离车顶空间约有一拳左右,腿部距离前排座椅约有一拳三指,左右肩膀间距表现不错,乘坐三人状态下,不会显得很拥挤,乘坐体验不错。

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最大功率转速为6150rpm,最高车速175km/h,NEDC综合油耗6.6L/100km。整车保修期限3年或10万公里,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预估9007元。根据懂车帝APP提供的保养手册,5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项目有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芯、空调滤清器芯,保养费用为619元。

总的来说,瑞虎5X在奇瑞旗下小型SUV中,口碑比较不错,外观设计精致时尚,乘坐空间舒适、宽敞,动力响应积极,平顺性较强,保养成本经济。该车型指导价为7.89万,综合产品力表现不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