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怠速多少(奥德赛怠速多少正常)

最近有车主发现在使用的过程中怠速抖动,基本上有以下几个原因:


故障1:点火系统故障。

解决方法:点火线圈故障或者火花塞积碳多,点火性能不良就会导致抖动,点火线圈检查没问题,拆下火花塞看看,如果积碳过多就进行更换,外面汽修店单个的NGK火花塞价格是150-200块,建议两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一次。


故障2:发动机机脚垫磨损或者老化严重。

解决方法:发动机机脚垫的作用就是过滤发动机抖动的,而机脚垫出现磨损或者老化时,无法过滤抖动,就会导致抖动变大,更换机脚垫即可,售后收取的费用是800-1000块钱,外面汽修店是600-800块左右。


故障3:供油压力不稳。

解决方法:检查供油压力是否正常,喷油嘴是否出现滴油,拆下发现供油压力不正常,检查燃油滤芯是否堵塞,燃油泵是否故障。

故障4:发动机积碳过多。

解决方法:驾驶习惯或者路况,使用年限久都会导致发动机有积碳,积碳多了发动机怠速抖动就增大,清洗一下节气门,做节气门复位后,检查火花塞。

故障5:燃油品质差。

解决方法:如果添加了劣质的燃油,那容易使发动机出现爆震的现象,抖动也会随之增大,这时候只需要加正规的加油站燃油即可。

以上是出现怠速抖动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