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mann king多少钱(Karlmann king)

世界最贵 SUV 正式发布Karlmann King 防弹装甲车 约合人民币1300万

近几年车坛吹起豪华 SUV 风潮,除了宾利、玛莎拉蒂以外,就连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也投入 SUV 的怀抱。

不过白希文今天要说的全球最贵的 SUV 并不是出自于这些品牌,而是由中国 IAT 车厂所打造的 Karlmann King,售价高达 200 万美元(约 1300万人民币),且全球仅量产 10 台,真正是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

基于 Ford F550 研发而来的 Karlmann King,标准版车重 4,500kg,防弹版更是达 6,000kg。尽管搭载 6.8L V10 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输出上看 400hp,搭配 6 速自排变速箱及四驱系统,但受车重影响极速仅为 140km/h。

这款 SUV 拥有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车身全是由菱面组成,且钣件可升级为防弹装甲,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车看上去更有气势。想要受人瞩目?开这辆宛如隐形战机般的 SUV 上路吧!

除了防弹外壳以外,奢华的内装设计也是亮点之一,包括以高档麂皮包覆的车舱,同时提供多样化配色与材质,另有电视、冰箱、咖啡机等,甚至可以定制 6 座或 6 门的特殊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