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f600什么网(lg f600l)

最近国外网站曝光了一款 LG 的新手机,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是 LG 为谷歌代工的 Nexus 5 手机,还是 LG 的新旗舰手机。谷歌已经决定让 LG 和华为为其代工该公司今年的新智能手机,谷歌有望在今年秋天推出 Nexus 5 2015,该手机由 LG 代为生产。

这款型号为 LG-F600L 的神秘新机,出现在了 GeekBench 的跑分数据当中。这款 LG 新机的配置不错,采用了高通骁龙 808 六核处理器,4GB 超大内存,系统版本为安卓 5.1.1。而其跑分成绩也不错,单核心分数 1082 分,多核心分数 3298 分。

如果不是新的 Nexus5,那它可能是传言中 LG 最近推出的旗舰。LG 曾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配置更出色的旗舰机,即 LG G4 Pro。不过 LG-F600L 依然使用高通骁龙 808 处理器,虽然内存增加到了 4GB,但就此而称之为配置更高的旗舰机,显然有些牵强。

所以,LG-F600L 是 LG Nexus 2015 的可能性似乎更高。据透露,LG Nexus 2015 是在 LG Nexus 5 的基础上打造的,该机具有 5.2 英寸大小的屏幕。